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中文邮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盈世Coremail成亮点

中文邮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盈世Coremail成亮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2月16日在乌镇隆重举行。大会增设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成为本届大会的一大亮点。博览会设有发展理念区、“互联网+”主题展区、创新展区和专场发布区四大功能区,聚集了来自欧美、亚太、拉美等 ...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18 16:29:34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2月16日在乌镇隆重举行。大会增设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成为本届大会的一大亮点。

博览会设有发展理念区、“互联网+”主题展区、创新展区和专场发布区四大功能区,聚集了来自欧美、亚太、拉美等国家和地区的258家企业,充分展示中外互联网发展前沿技术和最新的成果。

中文邮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盈世Coremail成亮点

盈世Coremail作为邮件技术细分领域的佼佼者,在“互联网+”展区展示了最新的邮件技术——多语种邮箱地址技术,尤其以中文字符为电子邮件地址的中文邮,受到广泛关注。

邮件作为互联网基础应用,近年来在多语种邮箱地址上取得了重大的突破,越来越受关注和重视。作为全球首家支持多语种邮箱地址的邮件厂商,盈世Coremail成为应邀参会为数不多的企业。

盈世Coremail16年来专注于邮件系统、企业邮箱等邮件技术和服务,在全国拥有7亿终端用户,客户涵盖政府单位、教育机构和金融保险企业等领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科技部、国家财政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银行等都是使用盈世Coremail的邮件系统。 

中文邮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盈世Coremail成亮点

多语种邮箱地址是指电子邮件地址中含有中文字符等非英语字符的电子邮件地址,支持中文字符邮件地址的邮箱简称中文邮。如只需要输入类似地址“ 乌镇峰会@互联网.中国”就可以发邮件。

一直以来,英文和数字都是邮箱账号使用的唯一字符,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已成为非英语文化地区融入互联网世界的障碍。多语种邮箱地址将解决非英语邮件地址的母语化难题,不仅让世界各地网民使用本族语言收发邮件,不同语系之间也能互联互通,助力非英语国家更快更好的进入互联网世界。

2012年,IETF正式发布由CNNIC(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提交的多语种邮件相关国际技术核心标准。盈世Coremail随即实现支持国际化多语种邮箱电子邮件技术协议标准,实现多语种邮件从概念到商用的飞跃。同年,首封跨越全球的国际化多语种邮箱电子邮件发出。 

中文邮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盈世Coremail成亮点

本次大会重要嘉宾、盈世Coremail副总裁吴秀诚对记者表示,多语种邮箱在国际上很受欢迎,目前已经在印度、泰国部署了当地语言的多语种邮箱,乌克兰、新加坡等国家也对此项技术有很大兴趣,已与盈世Coremail接洽,未来多语种邮箱将逐步向全世界推广。

在大会期间,盈世Coremail将联合CNNIC免费开放@互联网.中国注册页面。

一直以来,英文始终是互联网资源的主要描述语言,域名也不例外。中文邮的出现,向国际社会郑重地宣告了我国的信息主权。同时使用中文邮将有助于增强民族感和文化认同感,促进世界范围内华人社群文化和语言交流便利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