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0全球品牌排行榜出炉:IBM微软仍位列二三

2010全球品牌排行榜出炉:IBM微软仍位列二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20日消息,近日品牌咨询机构Interbrand发布了2010年全球品牌排行榜,前三甲排名依然没有改变。入选Interbrand全球品牌排行榜百强的高科技公司还包括思科、苹果、三星、甲骨文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9月20日

关键字: IBM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9月20日消息  近日,品牌咨询机构Interbrand发布了2010年全球品牌排行榜,排名前三位依然没有改变。其中,IBM、微软分别位居2010年全球品牌排行榜的第二名和第三名,而谷歌、英特尔、诺基亚、惠普也进入了排行榜前10名。

据悉,在Interbrand发布的2010年全球品牌排行榜上,在排名的前10个品牌中,高科技公司占据了6位。位列第二的IBM品牌价值达647.27亿美元;位列第三的微软品牌价值为608.95亿美元。Google品牌价值增长最大,从第七位提升至第四位,把GE通用电器挤到第五位。英特尔从去年的第九位提升到第七位。芬兰手机巨头诺基亚是进入2010年Interbrand全球十大品牌的唯一一家非美国厂商,但其排名已由第五跌落到第八。惠普公司首次入围十强,位列排行榜第十位。入选Interbrand全球品牌排行榜百强的高科技公司还包括思科、苹果、三星、甲骨文等。

Interbrand主要关注企业对品牌的持续投资和管理。最终的数据可以被用于指导品牌管理,促使企业更好地发展品牌并做出决策。Interbrand表示,“评估主要取决于三方面:品牌产品或服务的财务表现、购买决策过程中品牌扮演的角色,以及品牌实力。”

 

2010全球品牌排行榜出炉:IBM微软居前三

Interbrand评出的2010年十大品牌及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