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红帽推出FeedHenry 3移动应用平台协作功能

红帽推出FeedHenry 3移动应用平台协作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推出更新版FeedHenry 3移动应用平台,提供了加强版团队协作功能。FeedHenry 3是领先的移动应用平台,为企业开发带来了新的市场,其集成的协作和访问控制功能,可支持分布式开发团队在多个应用项目中协同合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19日

关键字: 红帽 FeedHenry 移动应用 协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红帽推出更新版FeedHenry 3移动应用平台,提供了加强版团队协作功能。FeedHenry 3是领先的移动应用平台,为企业开发带来了新的市场,其集成的协作和访问控制功能,可支持分布式开发团队在多个应用项目中协同合作。

FeedHenry 3 团队协作最新功能包括:

  • 移动应用项目的全球协作:无论在公司内部还是业务外包,多个分布式开发团队都可以同时在FeedHenry 3平台开展移动应用项目,这些项目包含大量的客户端应用程序、云应用程序及服务,且每个项目都有其独立的Git库。每个开发人员都独立工作,同时可以接入相关项目组件,这使得开发人员能在应用程序开发的各个阶段提高敏捷开发能力。
  • 在整个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的基于角色的协作:在应用设计、前端编码、后端服务开发、分析及行政管理等不同领域,多个团队可以同时在众多应用项目中开展工作,并在不影响开发人员灵活性和生产力的前提下,更快、更高效地将应用推向市场。
  • 对移动项目的访问控制:针对每个移动项目不同等级的精细化配置管理,使得它们能轻松且安全地接入关键项目组件。同时,这也有助于它们在平台的不同等级中发挥锁定功能。例如,通过设置访问控制授权,敏感的后端系统证书可控制第三方或其他开发人员的访问,以提供更高的安全性与合规性。这种精细化访问控制还鼓励开发人员采用API驱动,以及微服务开发与探索,从这有助于实现核心组件和服务的探索和再利用。
  • 不同移动项目的全公司可视性:在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的不同阶段,多个移动项目、多任务的集中协作与访问控制,有助于增强企业移动项目在全公司的可视性。这有利于推动企业移动化,支持业务创新和资源的再利用。

红帽公司移动平台副总裁CathalMcGloin表示,“企业移动化已经发展到一个成熟的阶段,成功超越了单一应用程序、竖井式的管理方法,而发展成以团队为基础、以业务为中心的运作模式——在应用开发生命周期内的不同阶段,多个应用分别由不同团队进行管理。而企业正在努力寻求可以改善其敏捷性和响应能力的移动项目,同时建立分布式团队并实施集中策略管理。团队协作作为FeedHenry 3平台的整合功能满足这一需求,实现了跨不同开发资源的精细化访问控制,无论是在企业内部还是在第三方平台,都促进了核心组件的敏捷性和再利用。”

451 Research首席分析师Chris Marsh表示,“40%的大型企业计划增加应用程序开发外包业务,因而企业IT、业务线和外部合作伙伴之间的协作变得至关重要。此外,为了应对多个应用项目的复杂性,缓解更短的开发周期带来的压力,企业要求平台供应商能够推出更多团队协作功能,针对整个企业中所有应用开发项目,提供集中的可视性和控制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