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QQ浏览器年轻化战略 全新品牌口号直指90后

QQ浏览器年轻化战略 全新品牌口号直指90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邀请国民男神李易峰代言后,QQ浏览器年初又曝大动作,正式将“我要的现在就要”这句2014红透年轻群体的流行语作为全新品牌口号,宣告从产品到品牌紧追90后,全面根植年轻用户市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17日

关键字: 腾讯 QQ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当“任性”的90后逐渐成为移动互联网消费的生力军时,如何让产品变得有态度显得尤为重要。继邀请国民男神李易峰代言后,QQ浏览器年初又曝大动作,正式将“我要的现在就要”这句2014红透年轻群体的流行语作为全新品牌口号,宣告从产品到品牌紧追90后,全面根植年轻用户市场。

QQ浏览器年轻化战略  全新品牌口号直指90后 

图:QQ浏览器代言人李易峰展示品牌口号“我要的现在就要”

如果说“忠于内心”、“立即行动”是90后的单个标签,那么“我要的现在就要”则是对90后个性化价值观的高度浓缩,青春不等待,不耐烦,这与QQ浏览器所追求的速度感完全吻合。此外,随着移动互联网内容的不断丰富,手机浏览器也不仅仅局限于单一上网入口的功能,与之对应的更是内容的聚合和筛选。QQ浏览器作为一个精准完善的内容提供平台,针对年轻人喜爱的内容不断丰富产品功能,先后推出了视频版与小说版,汇聚更多内容资源。同时新增的卡片化首页及弹幕功能,用精彩的内容和个性化的体验全面满足用户“我要的现在就要”的多元化需求。

腾讯MIG市场部总经理乐露萍对全新品牌口号解析道:“‘我要的现在就要’聚焦年轻人,传达用户通过QQ浏览器可以即刻获得想要的个性内容的品牌特征。新口号不仅强调了QQ浏览器的内容服务平台作用,也突出了QQ浏览器个性化的品牌态度。相比于旧有的‘云览天下,一触即达’ ,‘我要的现在就要’更加具有针对性与识别性,也更符合年轻人的个性需求。”

对此,营销专家、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陈刚教授认为,年轻一代的消费理念里,不仅注重产品层面需求,更多站在精神高地,品牌也应当用年轻人容易接受的品牌价值观与其建立了情感纽带。而‘我要的现在就要’之所以能够走红,不仅从产品和品牌角度表达出用户的需求,更是用价值观把自己和90后紧紧绑在一起。很好的诠释了现在的年轻人不空喊口号,有了梦想立即行动,对待想要的东西从来都是勇敢追求、想要就要的特点。

据悉,“我要的现在就要” 自2013年起就作为QQ浏览器的品牌主张出现在公众的视野。2014年围绕“选择 我要的现在就要” 系列品牌活动中,邀请“国民男神”李易峰担纲代言,并拍摄青春微电影等更贴近90后接受习惯的品牌活动,以我要的现在就要为主题的微电影观看量达1000万次,其主题曲的播放量更高达2000万次,关于“我要的现在就要”的话题也在微博上达到6亿次,QQ浏览器针对年轻人的全新品牌战略收到了显著的成效。而现在正式将其作为品牌口号,也体现出QQ浏览器未来继续深耕年轻用户市场的决心,立志于将“我要的现在就要”变成为了与当下年轻人紧密契合的品牌精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