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将Ignite 2016从明年五月推迟到九月

微软将Ignite 2016从明年五月推迟到九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将Ignite 2016大会从2016年的5月份推迟到了9月份,并且将召开地点从计划中的芝加哥改成了亚特兰大。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0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Igni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将Ignite 2016大会从2016年的5月份推迟到了9月份,并且将召开地点从计划中的芝加哥改成了亚特兰大。

微软将Ignite 2016从明年五月推迟到九月

本周早些时候,Chicago Tribune报道称微软取消了之前宣称将于5月9日至13日在芝加哥的McCormick Place召开的Ignite 2016大会。

在10月14日,微软的官员们在博客上表示,该公司决定将Ignite大会推迟到9月份举行。

《芝加哥论坛报》引用了Choose Chicago领导者的话,表示微软的这个决定是因为无法按照自己想要的时间使用McCormick Place。

在做出了上述调整后,微软来年的会议日程可能会变成下面这样:

  • Build大会:2016年春季于旧金山召开
  • Convergence大会:2016年4月4-7日于新奥尔良召开
  • WPC大会:2016年7月10-14日于多伦多召开
  • 微软Ignite大会:2016年9月26-30日于亚特兰大召开

Ignite大会——第一次是于五月份在芝加哥召开的——替代了微软之前独立的好几个会议,并且将它们聚集到一起,包括TechEd、Microsoft Management Summit、Exchange、SharePoint、Lync和Project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