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BM购开源Palisades 发展财务软件

IBM购开源Palisades 发展财务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悉,IBM公司之所以收购Palisades公司是为了加快其自己的企业咨询、IT服务和财务软件业务的发展速度。

作者:diai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07年9月23日

关键字: Linux 操作系统 IBM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东部时间10月20日(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IBM公司在星期五宣布它已经完成了对因特网安全系统公司的收购。IBM公司以13亿美元的价格将这家亚特兰大的公司收购之后并入了旗下的全局服务基础设施管理服务分公司。因特网安全系统公司主要生产网络保护产品和服务,包括侵入窃密检测和监控工具等。

据悉,IBM公司之所以收购Palisades公司是为了加快其自己的企业咨询、IT服务和财务软件业务的发展速度。全球前十大金融贷款公司中,有一半都是Palisades公司的客户。Palisades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中使用了SOA和开源技术。 双方没有透露更多有关这次收购交易的其他条款细节。

IBM公司在8月23日宣布了关于收购因特网安全系统公司的交易。自从1999年以来,双方就一直保持着合作关系。IBM公司声称它打算扩大因特网安全系统公司的Proventia产品和安全服务的销售和开发力度,将那些产品和功能与IBM公司的其他产品和服务集成在一起,以后在此基础上再开发出更多其他的产品和服务。 原因特网安全系统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汤姆努南将以新公司总经理的身份继续领导该公司。

同时,IBM公司还在星期五宣布了另一项收购计划,这次收购的对象是专门面向抵押贷款和金融业的服务与技术公司Palisades Technology Partners。预计这项收购交易将在年内完成,IBM公司将从Palisades公司获得有关咨询、系统集成和网络贷款等的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