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F预告 英特尔董事长贝瑞特将谈创新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8-08-19作者:1000years | BEAREYES.COM
本文关键词:创新 英特尔 IDF

主讲人Craig R. Barrett为英特尔集团现任董事长,他于2005年5月18日荣登英特尔集团董事长宝座;在此之前,他曾历任英特尔集团的众多高层职务。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开幕演讲|贝瑞特

加入英特尔之前,Craig R. Barrett博士是美国斯坦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的一名副教授。1974年,Craig R. Barrett作为技术开发经理加入了英特尔。之后,他于1992年入选英特尔集团董事会,并于1993年至1997年兼任英特尔首席运营官一职。1997年5月,Craig R. Barrett成功升任英特尔集团第四任总裁,并于次年兼任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如前文所述,2005年5月18日,Craig R. Barrett荣升英特尔集团董事长。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