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IDF推高速SSD 读取速度240MB/s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8-08-19作者:1000years | BEAREYES.COM
本文关键词:SSD IDF

据透露,英特尔将会推出一系列高速固态硬盘产品,而且有望成为近期内市面上速度最快的固态硬盘产品。此次英特尔推出的高速固态硬盘将会有三个不同的版本,而且令人惊喜的是这三款型号不同的固态硬盘读取速度将会高达240MB/s,这是迄今为止固态硬盘领域第二快的读取速度,最快的是美光固态硬盘的250MB/s。

昆明|英特尔|IDF08|高速SSD|固态硬盘

这三款固态硬盘的型号分别为X25-E、X25-M以及X18-M,其中X25代表的是2.5英寸规格,而X18代表的则是更小的1.8英寸规格。X25-E是其中性能最强的一款,其写入速度高达170MB/s,而X25-M和X18-M则相对弱一点,写入速度为70MB/s,不过它们的读取速度也同样为240MB/s。

英特尔在功耗方面做得也相当不错,X25-E运行时的平均功耗为2.4W,闲置状态功耗仅为0.06W。另外两款产品M结尾的产品功耗更低,其运行时平均功耗仅为0.25W,空闲状态功耗也和X25-E一样为0.06W。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几款产品的其他详细信息,不过IDF马上就会开幕,届时应该会有更多详细消息放出。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