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Windows Live照片库 联网相册想传就传

Windows Live照片库 联网相册想传就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添加入的图片  下面,我们将来对需要上传的图片进行上传前的处理加工,首先如下图所示,选定修复标签。该软件还有个强大的注入功能,就是用户可以直接在添加文件夹中添加入范围较大的位置,例如桌面、整个磁盘。

作者:张林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7月26日

关键字: 软件 Windows Live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微软Windows Live的软件中,大家估计用的最多的就是MSN了。其实在Windows Live的软件里,有一款软件在处理图片,搜索、美化加工以及上传都相当方便,那就是Windows Live 照片库,这款软件最好的地方就是可以帮助用户从本地或者网络搜索到想要找到的图片,并可以将搜索到的图片进行美化处理等,之后再通过使用联网相册功能,将自己创作好的相片上传至MSN的空间内,跟其他网络的好友一起分享。那么,现在我将给大家介绍这款软件的使用。

  点击下载:Windows Live 照片库 简体中文版

搜索并添加文件夹

选取文件夹

添加入的图片

  下面,我们将来对需要上传的图片进行上传前的处理加工,首先如下图所示,选定修复标签。

图片修复功能

  到图片的加工处理阶段,图片在进行裁剪后,一般需要进行锐化处理。我们看到下图的右边部分,使用到的包括校正相片、调整细节、修复红眼等都是最常用,可以通过这几个工具使用,做好图片上传前的准备工作。

图片的修复

图片修复前后对比

选择联机相册

新建相册

  经过两个步骤的上传前准备,我们就可以上传相片了,这个过程中,笔者只是引用了一张图片作为例子,当用户在需对大量图片进行处理时,可以选择全选选项或者逐一勾选所欲美化加工的图片即可。

  另外,该软件还有个强大的注入功能,就是用户可以直接在添加文件夹中添加入范围较大的位置,例如桌面、整个磁盘。这样整个范围的图片都被注入了Windows Live 照片库中,而且还可以根据创建的时间来进行排列,这样无形中为图片的搜索节省了时间,这也是不得不说的一个特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