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CEO鲍尔默:2012年发Windows 8 支持平板

微软CEO鲍尔默:2012年发Windows 8 支持平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24日,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o鲍尔默日前确认,微软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8将在2012年发布。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11年5月24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操作系统 平板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24日,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日前确认,微软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8将在2012年发布。

鲍尔默表示,微软正在努力开发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

"正如我们所期待的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一样,新的Windows 8将会带来很多新的功能,我们明年就能看到它了。"鲍尔默表示,"随着我们全年的努力,你们应该已经听到了一些关于Windows 8的消息。Windows 8将会在平板电脑、PC和各种不同的设备上面使用。"

最近几个月,有很多关于Windows 8的消息传出,但是微软始终没有确认Windows 8将添加的新功能。虽然鲍尔默同样没有透露更多的关于Windows 8的细节,但是他透露了微软正在努力开发研究的几个方向。

其中的一个方向就是自然用户界面,微软希望消费者的设备可以识别出消费者和消费者的动作,就像微软的Kinect设备那样。

微软表示正在研究自然语言方面。"在现如今的PC上,你只能通过点击打开文件,然后进行操作,你不能对你的设备讲话。"鲍尔默表示:"我们应该让这个想法成为现实,我们应该让我们的设备的用户界面可以识别我们的动作和语言。"

鲍尔默同时还谈论了公司对于HTML和JavaScript技术的使用:"我们应该了解到全球越来越多的天才使用了这些技术。"并且,这些技术将被是用在云计算上的。

鲍尔默还对日前微软收购Skype的事情发表了看法:"Skype是另外一个重要的方面,可以用来加强我们的云计算建设。"

对于明天即将发布的Windows Phone芒果系统的更新,鲍尔默表示这次升级会有超过500项新的功能。鲍尔默同时再次强调了公司正在努力的在平板电脑方面进行开发,但是他表示公司还需要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