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8或2012年推出:针对平板做特别优化

Windows 8或2012年推出:针对平板做特别优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周一在参加一次开发者大会时表示,下一代Windows系统将于2012年推出。鲍尔默同时将下一代Windows称作“Windows 8”。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5月24日

关键字: 鲍尔默 windows 8 微软 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周一在参加一次开发者大会时表示,下一代Windows系统将于2012年推出。鲍尔默同时将下一代Windows称作“Windows 8”。

微软此前一直避免谈论下一代Windows的发布时间和名称。微软高管此前更倾向于将下一代Windows称作“Windows Next”。不过微软的招聘说明和泄露的演示文稿中都将下一代Windows称作“Windows 8”。

鲍尔默当天在东京的开发者大会上表示:“我们正致力于下一代Windows相关的工作。Windows 7 PC今年的销售量将超过3.5亿台。通过Windows 7,我们实现了很大的进展,提升了用户满意度。我们有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增加了触控和语音等功能。我们期待明年下一代Windows系统的推出,这将带来更多改进。随着我们今年的进展,你将听到更多有关Windows 8的消息。包括Windows 8小尺寸平板电脑(slate)、平板电脑(tablet)、PC和多种不同尺寸的设备。”

鲍尔默此次提出了两种不同尺寸的平板电脑。去年,微软面向小尺寸平板电脑推出了Windows Embedded Compact系统,这一系统更加注重娱乐性。

不过,鲍尔默此次并没有明确指出,明年推出的下一代Windows系统就是Windows 8。有猜测认为,微软可能将针对基于ARM处理器的平板电脑推出一款单独的操作系统,这款操作系统将不同于面向笔记本和PC的Windows 8。

微软Windows业务总裁史蒂芬·辛诺夫斯基(Steve Sinofsky)将于下周参加AllThingsD大会,预计他将展示Windows 8的内部版本。微软预计将在今年9月中旬的开发者大会上向开发者提供Windows 8的首个技术预览版或测试版。预计微软将于明年中旬面向PC厂商提供Windows 8,而采用Windows 8的产品将于2012年圣诞节假期面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