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Twitter广告主总数达1600家 客户保留率高

Twitter广告主总数达1600家 客户保留率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全球营收总裁亚当·贝恩(Adam Bain)日前在美国互动广告署(IAB)的Mixx大会上发言,称Twitter现有广告客户已达1600家,同时客户保留率高达80%。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5日

关键字: Twitter 广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全球营收总裁亚当·贝恩(Adam Bain)日前在美国互动广告署(IAB)的Mixx大会上发言,称Twitter现有广告客户已达1600家,同时客户保留率高达80%。

今年3月,Twitter与派拉蒙影片公司合作,在Twitter上推出了新片《超级8》(Super 8)的预告片。贝恩称,Twitter帮《超级8》卖出了100万张预映票,而该片公映首周末票房比预期高50%以上。时尚大牌巴宝莉(Burberry)是另一个Twitter广告成功案例,它在Twitter上推出时装秀之后受众度增加了14%,品牌话题热度提升了10倍。

今年7月,Twitter首席执行官迪克·科斯特洛曾表示,Twitter的广告客户数量自去年以来已增长6倍。科斯特洛几周前还对媒体表示,广告是Twitter的关键战略。

根据eMarket最近发布的报告,Twitter今年的广告收入或将有所减少,但一旦推出自有广告产品,未来几年的广告收入将大幅增长。同时,eMarket预计到2013年Twitter全球广告收入将达到4亿左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