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Esri分享GIS技术在数字城市建设中的新趋势与新应用

Esri分享GIS技术在数字城市建设中的新趋势与新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0日,“第六届中国数字城市建设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Esri中国(北京)有限公司再次受邀,分享GIS技术在数字城市建设中的新趋势与新应用。

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 2011年11月10日

关键字: Esri GIS ArcGI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1月10日,“第六届中国数字城市建设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大会围绕国内外数字城市的最新发展趋势、数字城市关键技术应用、技术集成方案、数字技术支撑下的数字城市管理体制和产业政策展开多方面探索。本届研讨会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国土测绘司、科学技术部国家遥感中心共同主办。Esri中国(北京)有限公司再次受邀,分享GIS技术在数字城市建设中的新趋势与新应用。

第六届中国数字城市建设技术研讨会        

数字城市是运用不断发展的信息技术优化城市的各种要素,使城市成为有利于人类生存与可持续发展的空间。数字城市的概念从上世纪八十年代提出以来,与之相关的研究与实践方兴未艾,GIS技术以其特有的空间理念与思维方法,成为数字城市建设中非常重要的信息技术。作为业界领先的GIS软件及服务提供商,Esri中国多年来致力于利用GIS技术为中国的智慧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Esri的技术已经广泛应用在城市规划、市政市容建设、城市交通、电气等多个领域,为城市管理、应急响应提供了最基础的技术保障。

在首日的高峰论坛上,Esri中国(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咨询专家蔡晓兵发表题为“GIS新思维为数字城市建设提供新动力”的演讲,向与会者展示了GIS为数字城市建设带来的变革。11月11日,Esri中国工程师张政将向与会者介绍Esri即将发布的ArcGIS 10.1,该产品基于云架构使其在数字城市三维规划、三维展示、移动应用等方面有着突出的技术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