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云电视海尔一键联电脑靓丽上市

云电视海尔一键联电脑靓丽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概念似乎是一个大家都懂,但又具体说不清楚的概念。海尔“一键联”电脑在硬件设备上的创新搭配,让海尔更加坚定了对“一键云应用”的信心,而“一键云应用”是海尔电脑通过PC和家电进行互联的核心所在。

来源:PCPOP 2012年2月27日

关键字: 海尔 云电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概念似乎是一个大家都懂,但又具体说不清楚的概念。但是大家清楚的是“云”的应用是互联网技术的一次更新,是一个更加人性化的技术应用,并且会对人们的工作生活产生巨大的影响。海尔电脑深知此点,于是根据用户的需求,利用“云”开发出来一款非常靓丽且实用的台式机——“一键联”电脑。

大家都知道,海尔电脑在近期的一段时间里展现了其无限的创造力,并且充分得到了行业内的肯定。如今“一键联”电脑的推出更是确定了海尔电脑在传统电脑行业的地位, “云”技术的应用的大放异彩,使“一键联”电脑为沉寂的台式机市场重新注入了力量。

海尔“一键联”电脑是海尔电脑针对家庭无线应用推出的拳头产品,同时也是市面上第一款支持无线上网的台式电脑。通过无限Wi-Fi设备可以与电视相连,拨动机箱顶部的“一件快捷应用”按键,即可将电脑上的内容转移到电视上显示,实现小屏幕到大屏幕的完美切换。另外,“一键联”电脑提供的无线电视盒(TV-Box)可以通过HDMI借口和电视相连,把家里的电视变成接收端。而“一键联”便可以放在家中任意位置,通过无线网络来对电视进行数据传输,让用户使用遥控设备便可以在电视上对电脑进行操作。这种前所未有的创新彻底突破了传统线缆对台式机的束缚。

“云”上新世界 海尔一键联电脑靓丽上市

海尔“一键联”电脑在硬件设备上的创新搭配,让海尔更加坚定了对“一键云应用”的信心,而“一键云应用”是海尔电脑通过PC和家电进行互联的核心所在。

所谓“一键云应用”是海尔转为现代数字家庭的“云生活”量身打造的功能。只需将“一件快捷应用”键拨到“云应用”位置上,就可以立刻进入海尔独家打造的“U-Store应用宝库”。此款“U-Store应用宝库”采用很受欢迎的平板界面,可以提供超过90,000款游戏、40,000部视频、3000本小说;以及超过1500款的涉及娱乐、生活、教育、理财等方面的应用软件。在“一键云应用”下, “一键联”电脑一下成为了能够为家庭“云生活”提供海量应用的服务器,使全家人都参与到“云”的生活方式中来。

海尔“一键联”电脑的上市,给家庭带来的“云”的生活方式,让家庭进入了一个基于“云”功能的新世界,为想要建立家庭数字生活的朋友,提供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平台。同时也让整个传统电脑行业看到了崭新的发展方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