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推出Windows 7 PC购机网站

微软推出Windows 7 PC购机网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为了帮助人们选择合适的Windows 7 PC,推出了一个新站点。该网站会询问用户一些问题,然后提供相关的购买建议。

来源:牛华网 2012年4月12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今天在Facebook官方页面上表示,为了帮助人们选择合适的Windows 7 PC,微软推出了一个新站点。

该网站会询问用户一些问题,然后提供相关的购买建议。例如,用户可回答需要一台用于工作的PC,而且需要便携。微软会询问用户用PC执行的任务类型,购买预算多少,以及是否非常在意新PC的外观。

提问结束后,微软网站向用户发送一个页面,微软将建议3款适合用户的PC,以供用户挑选。该网站通常向用户提供2到3家零售商,其中包括Microsoft Store。

但是,如果Windows 8将在6到8个月后发布,选择现在购置新PC的用户会有多少呢?很多人可能会选择推迟购机计划,直到微软面向Windows 7 PC发布Windows 8升级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