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软件司开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调研

软件司开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调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软件服务业司围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生产性服务业等重点工作,根据产业发展水平在北京、福建、广西和贵州三条线路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2月18日

关键字: 工信部 软件 调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软件服务业司围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生产性服务业等重点工作,根据产业发展水平在北京、福建、广西和贵州三条线路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11月28日至29日,陈伟司长利用召开部省市协同创建厦门市中国软件名城座谈会之机,带队在厦门市和福州市开展顺道调研,并分别在厦门和福州组织召开了骨干企业座谈会。

11月28日,陈英副司长带队调研了工业软件发展情况。

11月26至28日,李颖巡视员利用出差机会带队在广西、贵州进行了调研。

12月2日和3日,陈伟司长带队分别调研了北京用友软件公司、浪潮集团北京公司。

12月3日,软件服务业司联合部相关司局在北京市组织召开了部分省市推进生产 性服务业发展工作座谈会,陈伟司长和郭建兵副司长以及部其他相关司局领导参加了会议。

软件服务业司通过调研,实地考察了用友软件、福 大自动化公司等近40家软件企业,广泛听取了地方和企业意见建议,形成了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调研报告。陈伟指出,软件和信息技术 服务领域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在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改革过程中,要以推进两化深度融合、促进信息消费为主题,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正确履行政府职能职责,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增强产业创新发展能力,培育骨干大企业,促进软件 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变大变强,支撑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