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陆逊梯卡集团选择JDA供应链计划方案

陆逊梯卡集团选择JDA供应链计划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JDA解决方案将与陆逊梯卡现有的 ERP 系统进行集成,帮助该公司提升供应链响应性,满足快速变化的产品组合的高度季节性和离散化需求。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24日

关键字: JDA 供应链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JDA软件集团公司宣布,全球最大的眼镜制造商陆逊梯卡集团(Luxottica Group SpA)选择实施的JDA供应链计划方案正式上线,帮助提升其全球范围的生产与产能管理能力。JDA 解决方案将与陆逊梯卡现有的 ERP 系统进行集成,帮助该公司提升供应链响应性,满足快速变化的产品组合的高度季节性和离散化需求。

陆逊梯卡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高档、奢侈及运动型眼镜的设计、制造和经销商。2013 年销售额达 73 亿欧元(约合534亿人民币),业务遍布全球 130 个国家,旗下拥有 50 家子公司和 7000 余家门店。公司旗下品牌包括雷朋(Ray-Ban)、奥克利(Oakley)和Persol 等,同时授权品牌包括阿玛尼(Armani)、巴宝莉(Burberry)、香奈儿(Chanel)、杜嘉班纳(Dolce&Gabbana)和普拉达(Prada)等。借助JDA供应链计划解决方案,陆逊梯卡现已能够对不同生产地点的主生产计划进行集成管理,并同时将成品与半成品生产计划与采购计划相集成;由此,陆逊梯卡能够制定出更加可靠的计划,提升物料备货率,提高服务水平。

陆逊梯卡集团供应链总监Enrico Mistron指出:“区域性、季节性以及生产需求,是影响我们生产流程的三大因素。作为一家快速成长的跨国企业,我们需要高度响应的供应链。我们选择JDA,是因为JDA 能够提供最出色的解决方案,支持我们的供应链转型计划。此外,JDA服务团队提供的技术架构咨询和解决方案质量保证确保了本项目能在预算范围内按时完成。”

JDA 软件公司欧洲、中东及非洲区副总裁Mark Morgan指出:“对于跨国制造企业而言,能够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顾客需求和动荡的市场条件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协助陆逊梯卡完成供应链转型之旅。借助更高效的供应链计划,陆逊梯卡将能够继续为客户带来卓越的服务的同时,保持企业利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