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东方通再获年度成功企业 深度“定义”软件基础设施

东方通再获年度成功企业 深度“定义”软件基础设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2015年中国IT市场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召开,东方通应邀参会,并在会上被评为“2014-2015中国中间件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资料显示,这是自2007年之后,东方通连续第9年被评为年度成功企业,同时也是本次年会上国产中间件领域唯一获奖的厂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23日

关键字: 东方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2015年中国IT市场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召开,东方通应邀参会,并在会上被评为“2014-2015中国中间件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资料显示,这是自2007年之后,东方通连续第9年被评为年度成功企业,同时也是本次年会上国产中间件领域唯一获奖的厂商,再次体现了这家公司在中国基础软件行业的领跑者地位。

中国IT市场年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汇聚了来自工信部、国家信息中心等权威机构的领导和专家,以及企业领袖、行业用户等各方精英,是中国IT领域年度盛会。本次年会以“构筑大生态,拓展大市场”为主题,通过专家演讲、高端对话等环节,探讨生态圈重塑新趋势,推动我国信息产业创新发展。在颁奖环节,主办方推出了系列年度奖项,以表彰在各行业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企业,其中,东方通凭借着在中间件软件研发、应用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再次获得“2014-2015中国中间件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奖。

东方通是我国最早开始从事中间件软件研发、生产的专业厂商之一,在过去20多年里持续引领国产中间件发展壮大。2014年,东方通迎来上市元年,是A股市场上唯一一家基础软件上市公司,加大了在中间件领域的研发及市场投入,效果显著,例如数据交换产品DXP升级之后,性能提升了近10倍,而旗舰产品TongWeb 6.0则成为国内首个获得JEE6国际认证的应用服务器软件。同时,东方通产品及方案也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通信、交通等行业,成为公司持续发展的重要拉动因素。

“再次蝉联年度成功企业奖,是业界对我们在中间件市场发展成绩的充分肯定。”东方通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的应用不断深入,对各行业软件基础设施提出了新的挑战。因此,东方通将在巩固中间件市场领先优势的基础上,坚持内生与外延并举的发展战略,继续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新一代软件基础设施领域布局,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更完善的软件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及相关运营服务,帮助国内用户融入IT新时代。

特别需要关注的是,有赛迪专家在会上指出,IT产业正在步入一个新的时代,即以大融合、全开放、强关联、多方向为主要特点的“大生态”时代,在新时代下,要想实现IT自主可控,软件、硬件、平台、网络、应用等等都必须可控,这为国家IT自主可控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同时也为本土IT企业崛起提供了机会。从这个意义上看,东方通作为土生土长的民族企业,同时也是目前唯一在国内上市的专业软件基础设施提供商,在国产中间件、服务器虚拟化等方面拥有深厚的积累,将通过在新技术领域的积极布局开拓,构建出完善的新一代软件基础设施生态体系,实现传统基础软件的“再定义”,支持各行业信息化转型升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