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构建全新企业互动参与体系需要考虑三大要素

构建全新企业互动参与体系需要考虑三大要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今天在上海召开的IBM Connect 2015大会上,IBM社交、移动与智慧商务三大业务部门全新亮相。大会开场,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全球高级副总裁Bridget van Kralingen女士带来“构建全新企业互动参与体系”的演讲。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3月25日

关键字: IBM Connect 20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今天在上海召开的IBM Connect 2015大会上,IBM社交、移动与智慧商务三大业务部门全新亮相。大会开场,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全球高级副总裁Bridget van Kralingen女士带来“构建全新企业互动参与体系”的演讲。

构建全新企业互动参与体系需要考虑三大要素

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全球高级副总裁Bridget van Kralingen女士

在演讲中她表示:构建全新的互动参与体系需要考虑三个方面:员工消费者化、个性化体验、加快速度。具体来说:第一,工作方式正在向下一代变革演进,每个行业的员工都在“消费者化”,他们也希望获得透明、及时、有趣的工作体验。第二,企业需要打造全新的客户体验,在与客户的每个交互点上,都应该提供个性化的服务。第三,当大数据和互动参与完美融合,企业实时响应将更加关键。

构建全新企业互动参与体系需要考虑三大要素

在过去一百年,我们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流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最近几年有这样一种趋势正在改变这一切:技术在业务转型中起到最大作用,而且企业如果希望获得新的机会,不仅需要让消费者满意,还要让员工满意,技术在其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Bridget van Kralingen为此举了一个例子:“2015年世界上会有40亿台设备互联,而大概已经有18%的人只用手机不用其他设备。我们如何面对这一趋势让数据发生最大的价值,这是摆在IBM面前的任务。”

更进一步来说,大数据的获取和分析还需要云的支持,这也是为什么IBM投入巨大精力在云计算领域的原因所在。据记者了解,泰国的某医疗公司把肿瘤的治疗技术放在云端,可以通过云端的网络对于整个亚太区的肿瘤治疗进行支持,这非常令人激动。

IBM在促进企业互动参与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目前IBM已经投资40亿美金,未来还要再投40亿美金。再投10亿美金使机器具有学习的能力;在Softlayer方面已经投资12亿美金,在年底在全球会有46个数据中心;投资10亿美金创建Bluemix,使几天之内就能创建一些手机APP;另外也投资一亿美金和一个设计事务所合作,使得IBM把这个设计事务所变成一个全球最大最高效的设计事务所。

在企业互动方面IBM与苹果的合作一直以来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在演讲中Bridget van Kralingen表示:苹果在设计技巧和设备可用性方面有很大优势,IBM希望和他们合作,通过移动互联的渗透,把工作流进行整合,使消费者和员工有不同的体验。这将是整个企业的移动平台,企业可以根据不同的业务角色、不同的职能对业务工作流进行设计,同时里边也是嵌入了IBM的数据分析能力,可以考虑到员工工作方式的变化、工作满意度以及工作效率的变化,更重要的一点是员工可以和消费者进行互动。据了解,在最早发布的15个App里面,至少已经有10个实现了中文化。

构建全新企业互动参与体系需要考虑三大要素

提及客户使用情况,Bridget van Kralingen列举了一个IBM与国内某银行合作的案例,客户到了银行之后,就可以使用互动性的智能手机,而且银行可以追踪每一家分行的客户数量,如果某一个银行比较拥挤的话,就可以很好的分流。而且在每一个银行墙壁当中都会有二维码,大家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把经验分享。

构建全新企业互动参与体系需要考虑三大要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