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重庆制造业信息化科技示范工程稳步推进

重庆制造业信息化科技示范工程稳步推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重庆市培育形成国家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数字企业”建设试点龙头示范企业10家,新增应用示范企业10家,累计服务企业100余家,开展信息化培训5000人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9月23日

关键字: 重庆 信息化 制造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重庆市制造业信息化科技示范工程稳步推进。这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重庆市培育形成国家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数字企业”建设试点龙头示范企业10家,新增应用示范企业10家。

二是取得系列典型成果。其中,重庆海特克制造业信息化生产力促进中心开发出了面向生产设备密集型车间的、软硬一体化的企业生产过程信息化产品;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建成了基于唯一数据源的实时在线协同中心,形成了以重庆为中心,辐射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北京、上海等省市的“五国九地”的实时在线研发模式;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新产品开发周期从原来24个月缩短到了18个月,零部件库存资金的占用从原来的2亿多元下降到现在的5000万元。

三是累计服务企业100余家,开展信息化培训5000人次,帮助100余家企业平均提高生产效率25%,产品合格率平均提高30%,生产能耗平均降低10%,生产成本平均降低20%,取得约5亿元的综合经济效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