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可选的Opensource可选的free software

可选的Opensource可选的free softwar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相信还有很多人用Windows,很多人用MS Office,Photoshop之类的商业软件。你对开源感兴趣吧?

作者:solidot 2007年4月23日

关键字: Windows OpenOffice 开源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相信还有很多人用Windows,很多人用MS Office,Photoshop之类的商业软件。你对开源感兴趣吧?你是不是会坚持用开源的软件呢?是不是宁愿用OpenOffice.org而不用MS的,用GIMP而不用Photoshop?那就赞一个吧^-^(也赞了一下自己)。身边有些人觉得自己去买正版很伟大,觉得商业软件就是比开源的好。最近我和同学做一个小项目,参考了一些开源的代码,但其他人没据有句的说你剽窃。好,我终于离题了,我说回正题吧。


如果大家想软件的未来更美好的话,投身开源吧。这里有一个列出了一些Linux下等价于商业软件的项目的网站。网上好像有很多这样的帖子。但这个可选的开源一定去看看,网站上把开源的和商业的软件都有介绍并把他们作了对比。你搜索一下你用的商业软件,这样你可以找到对应的开源项目。"无论如何,你懂不懂开源、自由软件的思想,但至少自由是你自己的,你坚持用开源的东西,那你就选择了自由。Welco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