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甲骨文中间件、门户软件销售增长59%

甲骨文中间件、门户软件销售增长5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Gartner《2005年亚太应用集成及中间件和门户软件市场份额报告》显示,甲骨文是2005年中国增长最快的应用集成及中间件(AIM)和门户软件供应商,其销售收入比前一年增长了59%。

2007年5月16日

关键字: Gartner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Gartner《2005年亚太应用集成及中间件和门户软件市场份额报告》显示,甲骨文是2005年中国增长最快的应用集成及中间件(AIM)和门户软件供应商,其销售收入比前一年增长了59%,增长速度是排名最近的竞争对手的三倍多。

在2006年7月发布的另一份独立报告《2005-2010年亚太应用集成及中间件和门户软件市场展望》中,Gartner预测中国整体的应用集成及中间件和门户软件市场规模将由2007年的1.75亿美元增长到2010年的2.46亿美元。

Oracle融合中间件是一套预先集成的中间件产品线,跨越门户和流程管理、乃至应用基础架构和开发者工具,使企业能够利用服务导向架构(SOA)——一种通过提供松散耦合式的服务提高业务灵敏度的软件基础设施来运营并拓展他们的业务。

在中国这个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国家,业务和IT决策者们正纷纷采用Oracle融合中间件来开展业务,保障业务运营的安全,使之适应市场形势的变化,并进一步拓展业务。已经选择使用Oracle融合中间件的中国公司包括中信21世纪、广东移动、河南电力、上海莲花超市以及上海洋浦中心社区等。在中国,最早采用Oracle SOA产品的公司包括广东电信、中外运、浙江电力、上海教育局和上海生化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2007财年第三季度,甲骨文全球中间件新许可证销售收入猛增了82%, 在过去的12个月里更是增长了62%。依靠其业内最佳的、全面、集成、热插拔以及坚不可摧等鲜明特点,Oracle融合中间件已经在全球拥有35,000多名客户,并赢得了168个业内奖项。

在中国,已经有大约30家独立软件开发商(ISV)采用Oracle融合中间件开展标准化工作。甲骨文公司2005年在深圳成立的技术资源中心也帮助独立软件开发商把应用系统移植到Oracle融合中间件平台上。

甲骨文的中国客户还可以得到世界一流的技术服务和支持解决方案,例如:他们可以从去年在大连成立的甲骨文全球支持中心得到支持。该中心以本地语言向客户提供技术援助。

甲骨文大中华区中间件销售总监刘天栋表示:“Oracle融合中间件是我们取得的最令人振奋的成功之一。五年前我们还没有涉足中间件业务。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成为中国市场领先的中间件供应商,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展技术产品销售业务。我们的中间件业务在中国能够取得迅猛增长证明了甲骨文的业务和产品战略在中国市场正不断取得成功。我们已经与增值分销商(如:神州数码和东软)建立了强大的合作伙伴网络,并加强了与毕博、德勤、世范软件和Wipro等实施伙伴的合作。这意味着我们的客户可以更快、更平稳地部署甲骨文公司的产品。”
(责任编辑:张思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