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十大你最不愿听到的IT问题

十大你最不愿听到的IT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是十大排名日!相同的经历肯定也发上在你的身上!

作者:Paul Murphy 来源:ZDNet.com 2007年5月21日

关键字: Paul专栏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十大你最不愿听到的IT问题今天是十大排名日——除了事实我还能说些什么呢?

#10:对于应用开发者:“Luser”。

#9: 对于Wintel数据中心设计者:“我们能不能考虑在这里加个门,然后租给我的表兄Luigi卖批萨?”

#8:对于IT教育人员:“我不知道是什么让COBOL 和 BASIC如此流行。”

#7:对于Java开发者:“当然我已经引用了My_Methods.PerSonal.Lib.jar”。

#6:对于一段脚本“setenv SYB_TAPE /dev/rmt/1c”以及本地管理员来说,当然就是服务器自身上的两英寸插槽。?” 

#5:对于一位求职着:“Solaris? 没问题,我一直在用HP的产品,太了解这个产品了,绝对没问题。”

#4:对于一位业务桌面系统经理:“Vista? 当然,我们可能需要更多人进行升级,但是我们一定能够完成。”

#3:对于我四岁的挥舞着一张微软DVD的孩子:“爸爸,我能在“你的电脑?”里播放这个么?”

#2:对于一位在反应堆控制系统的SCADA开发者:“We don’t need no steenking off button” (Pace! esr)

#1:一位新上任的CIO:“作为生机程序的一部分,我们将进行AIX的标准化。”
再告诉你一个事实:在实际生活中,我没有被要求向Luigi烤比萨饼提供帮助,但是其他那些,都发生过。
(责任编辑:张思童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