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雅虎CEO杨致远:愿意与微软重启谈判

雅虎CEO杨致远:愿意与微软重启谈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路透社消息,雅虎CEO杨致远周一表示,是微软主动离开谈判桌,他个人依然愿意与微软商谈协议。

来源:网易科技 2008年5月6日

关键字: 杨致远 收购 微软 雅虎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路透社消息,雅虎CEO杨致远周一表示,是微软主动离开谈判桌,他个人依然愿意与微软商谈协议。
  
  “我们当时在协商找到共识的方法,然後就是周六他们拂袖而去,”杨致远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他们开启了谈判,然後是他们选择了退出。”当被问到雅虎是否对谈判继续开启大门时,杨致远说:“如果他们有什么新的想法,我们会开放谈判大门……我非常愿意倾听。”
  
  在微软撤回475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后,雅虎股价周一下挫15%。
  
  尽管三个月的协商谈判,微软CEO鲍尔默(Steve Ballmer)将报价从最初的每股31美元提高至33美元,但雅虎坚持要求每股37美元。
  
  部分分析师表示,雅虎股价周一跌幅原本可能更大,不过投资者们希望微软最终能重返谈判桌。其他人预期雅虎会面临投资者的如潮诉讼,质疑管理层为何不接受微软的收购价格。
  
  杨致远表示,自周六以来,他已经与很多雅虎股东会谈,他们对谈判破裂的反应应有尽有,有失望也有支持。
  
  “有人对未能达成协议感到失望,另一些人则对我们没有接受每股33美元的价格表示高兴,”杨致远说。“结果是我们以诚实、守信的态度进行了谈判,但他们选择了退出。我们并没有退出。”
  
  当被问到微软的举动是否是其谈判策略时,杨致远表示,他只能从“字面意思”来理解鲍尔默告知他退出谈判的信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