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分析称DSL将变身"窄带" 短期不会被淘汰

分析称DSL将变身"窄带" 短期不会被淘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业内分析师劳拉·马丁(Laura Martin)日前表示,在未来5年内,DSL将逐渐过时,变成“窄带”服务.

作者:赛迪网 来源:赛迪网 2009年12月6日

关键字: DSL 宽带 ADSL x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业内分析师劳拉·马丁(Laura Martin)日前表示,在未来5年内,DSL将逐渐过时,变成“窄带”服务.

马丁称,从AT&T和Verizon可怜的用户数量上即可看出,在宽带市场,有线电视线缆(Cable)接入方式正在蚕食DSL的市场份额.其结 果就是,DSL在未来五年内将变成“窄带”服务.马丁称:“DSL的速度不够快,其优点是速度始终如一.而Cable则不同,当有线电视运营商升级网络 时,网路就会降下来。”

而调研机构Jupiter Research分析师道格·威廉姆斯(Doug Williams)称:“Cable的速度确实很快,但DSL短期内仍不会被淘汰.在没有Cable接入的地区,DSL的优势更加明显,这既是DSL不会被淘汰的原因。”

威廉姆斯还称,从财务方面讲,DSL是一个更可行的宽带解决方案,因此比Cable更具市场潜力。

但马丁持不同意见.她说:“与拨号一样,用户坚持使用DSL是因为价格低廉.但是,当户把时间看得比金钱还重的时候,DSL就没有什么吸引力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