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Office 365业务主管今年将退休

微软Office 365业务主管今年将退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Office 365业务主管戴夫·汤普森(Dave Thompson)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退休。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月30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36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Office 365业务主管戴夫·汤普森(Dave Thompson)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退休。

去年10月,微软发布云计算办公软件套装Office 365,并计划于今年推向市场。该产品是由微软企业生产效率在线套装(Business Productivity Online Suite,以下简称"BPOS")全面改进而来。

微软称:"去年,戴夫告知其团队,他将在今年Office 365正式发布后退休。他已在微软工作了21年,表现极为出色。他曾负责Windows NT、Exchange和BPOS等革命性产品的发布,我们感谢他为微软和整个IT产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上周,微软Windows产品消费者营销主管布莱德·布鲁克斯(Brad Brooks)跳槽网络设备厂商Juniper Networks,担任全球企业营销与解决方案副总裁。

最近几个月从微软离职的高管还包括:服务器与工具部门主管鲍勃·穆格利亚(Bob Muglia),Xbox部门总裁罗比·巴赫(Robbie Bach),Office部门主管史蒂芬·艾洛普(Stephen Elop),首席软件架构师雷·奥兹(Ray Ozzie),以及娱乐和设备部门首席体验官兼首席技术官J·阿拉德(J Allard)。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成功促使华盛顿州的一家法庭出台禁令,禁止微软全球政府部门前总经理马修·米斯扎斯基(Matt Miszewski)加入应用服务提供商Saleforce.com,从事与微软存在竞争关系的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