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或将吸引Facebook用户 8秘诀玩转Google+

或将吸引Facebook用户 8秘诀玩转Googl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最新社交网络Google+最近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并可能将一部分Facebook用户吸引过来。以下罗列了使用Google+的几个技巧和秘诀。

来源:赛迪网 2011年7月5日

关键字: Facebook Google+ Gmail Google Tal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最新社交网络Google+最近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并可能将一部分Facebook用户吸引过来。以下罗列了使用Google+的几个技巧和秘诀。

1. 调整个人电子邮件通知选项

Google+默认通过Gmail帐户通知用户帐户更新,可以通过Google帐户选项来选择设置垃圾邮件,无需通知信息等。

2. 改变个人共享设置

用户的Google帐户内基础信息是可以同其他人共享的,但是当不打算共享全部信息时,只需打开个人档案的隐私设置,单击"编辑可见性",点击选择打算公开的个人档案就可以了。

3. 取消再次共享

Google+可以便捷地整合打算共享信息的朋友列表,但是连接上却没有此项限制,就是说有些同朋友共享的信息还是会通过个人网络广泛传播的。不过,现在可以在共享后选择取消再共享,只要点击右上角的箭头,然后点取消再共享就可以了。

4. 查阅最新反馈信息

与Facebook不同的是,Google+的用户也可以同没有关注的用户进行信息共享。相应地,就需要查阅最新的反馈信息,看看是否漏掉一些有趣的事情。

5. 共享时使用"你的圈子"选项

Google+的圈子系统可以方便用户在不同组朋友间设置障碍,以便进行不同信息的共享。不过大部分Google+上共享的信息都不是特别隐私性的,使用"你的圈子"选项可以自动在圈子内进行信息共享,免除了一个个点击进行共享的烦恼。

6. 启动"花火(Sparks)"

在Google+中,除了关注其他人外,还可以在Sparks菜单内搜索关于某个话题的有趣的信息同他人共享。点击Sparks,搜索感兴趣的信息或话题,还可以点击"添加兴趣"按钮为后续搜索提供便利。

7. 快速浏览个人头像

可以简单快捷地在其他用户的个人头像之间点击浏览

8. 增加基本格式

在Google+中,通过Google Talk和Google Buzz程序,可以添加基本的文本格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