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2012年MDM软件销量将至19亿美元

2012年MDM软件销量将至19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Gartner预测,2012年全球主数据管理(MDM)软件的销量将达到19亿美元,较2011年增长21%。在未来5年里,主数据管理软件的销量将继续强劲增长,在2015年达到32亿美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月4日

关键字: Gartner 主数据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据Gartner预测,2012年全球主数据管理(MDM)软件的销量将达到19亿美元,较2011年增长21%。在未来5年里,主数据管理软件的销量将继续强劲增长,在2015年达到32亿美元。 

Gartner研究总监Colleen Graham表示,这是主数据管理软件市场自2008年以来最大的年度增长。迫于优化IT环境成本及效率的需要,企业需要更有效的方式(MDM软件)用以管理和维护跨多个数据源的数据。此外,日益增加的公司治理费用,运营风险和法规制度,也迫使企业更加重视MDM软件。随着社交媒体的发展,为应对来自社交数据、大数据及云数据管理的挑战,企业对MDM技术的需求也随之增长。

从区域来看,北美和欧洲地区对MDM软件的需求最大,这两个区域的MDM软件销量将稳步增长,并分别于2013年和2015年达到10亿美元大关。在2013年,MDM软件收入将在亚洲/太平洋地区实现较快增长,收入将较2012年增长30%,至2.09亿美元。 

随着市场不断偏向于“通用”产品的专业解决方案,MDM市场一半以上的收入将来自小型同质厂商。MDM市场的三大领军者分别为IBM,甲骨文和SAP。 

Gartner研究总监Chad Eschinger表示,未来四年,大厂商将继续​​加强其产品的专业化,而小厂商将通过彼此来获取市场份额,并增强这种投资组合内的机能。

未来四年,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型企业采用MDM软件,低廉的价格和灵活的服务是企业用户对供应商的两大要求。新的MDM软件供应商将更加专注于开源,及云计算/SaaS领域。 

在未来四年,MDM软件市场最重要的两大领域—客户数据MDM软件和产品数据MDM软件,预计销量均将增长一倍。客户数据MDM软件销量预计在2012年达到6.44亿美元,并在2015年超过10亿美元。产品数据MDM软件销量预计在2012年达到6.88亿美元,并在2015年超过11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