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JDA软件高管荣获2014年度供应链 “杰出专业人才” 奖

JDA软件高管荣获2014年度供应链 “杰出专业人才” 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JDA软件集团公司宣布三名JDA高层管理人员荣获《供需链经理人》杂志 2014 年度“专业杰出人才(Pros to Know)“大奖。该奖项已连续颁发十四届,旨在奖励那些对行业产生重要影响,并帮助所在企业应对未来供应链机遇与挑战的供应链高级人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26日

关键字: JDA 供应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3 月 26 日, JDA软件集团公司宣布三名JDA高层管理人员荣获《供需链经理人》杂志 2014 年度“专业杰出人才(Pros to Know)“大奖。该奖项已连续颁发十四届,旨在奖励那些对行业产生重要影响,并帮助所在企业应对未来供应链机遇与挑战的供应链高级人才。获得该杂志本年度“专业杰出人才”奖项的JDA三位高层管理人员分别是:产品管理副总裁 Vali Fayen、行业战略副总裁Thomas Kozenski和产品管理副总裁 Paula Natoli。

《供需链经理人》杂志堪称企业高管们成功进行供应链升级和转型的“用户手册”。该杂志凭借其坚实的分析,中立的观点和案例分析,帮助企业高管和供应链专业人员理清复杂、关键的供应链领域工作,帮助企业获得竞争优势。《供需链经理人》杂志“专业杰出人才”奖项的获得者一直在积极提升企业众多领域的业务职能,包括生产、采购、风险缓释战略、寻源、财务、包装配送以及运输等。

JDA®软件集团公司,提供全面的供应链、零售运营、门店运作和全渠道商务解决方案,帮助公司管理从原材料、成品,到最终交付顾客的完整货物流。JDA 是供应链市场领导者,拥有大量的博士学位专家团队,300余项供应链方面的专利,在供应链市场上起着规则制定的标杆作用。全球100强零售商中,82 家使用 JDA 解决方案;全球100强消费品制造商中,87 家使用 JDA 解决方案;2013年全球前25名优秀供应链企业中,有20家是JDA客户。JDA并非一个纯粹的提供供应链管理软件的技术公司,更重要的是一家具有丰富行业最佳实践的公司,JDA早在数年前就意识到数字时代O2O全渠道“同步零售”理念在供应链管理领域的必然趋势,并就如何实现“同步零售”在全球零售、物流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实践,帮助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用户应对挑战,实现卓越的供应链管理。同时,JDA 凭借深厚的行业经验和创新型云平台帮助公司实现库存优化、人工合理分配并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因此,JDA 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全球各大领先零售商、制造商和分销商的标准解决方案。

JDA 软件首席市场营销官Kevin Iaquinto指出:“我们非常自豪,JDA 的三名管理人员能够荣获著名的‘专业杰出人才’ 奖项,同时也感谢《供需链经理人》杂志对他们三位在供应链领域贡献的肯定。Vali、Thomas 和 Paula 作为优秀的行业专家,是JDA供应链集体智慧的很好体现。供应链高级管理人才是世界级优秀企业中的骨干,我们将继续共同努力,帮助企业克服复杂的供应链挑战。”

《供需链经理人》杂志编辑Barry Hochfelder 评论道:“对于领先的大中小型各类企业而言,供应链正日益成为其战略性竞争优势之一。供应链高级管理人才对于一家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他们能帮助企业在动荡的经济环境中应对各种挑战。我们评选出来的‘专业杰出人才‘是一大批杰出高管及其成就的优秀代表,同时也为其他寻求供应链竞争优势的高级管理人员提供了很好的榜样。”

Hochfelder补充道:“这一奖项是对众多优秀管理人员工作的肯定,他们的努力使得供应链日渐成为企业至关重要的环节。这些获奖的优秀管理人员为供应链转型开发提供了所需的工具、流程,并进行了充分的知识储备,同时也为不断推广新的供应链提升途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