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通过收购StatSoft 戴尔软件的信息管理将继续增长

通过收购StatSoft 戴尔软件的信息管理将继续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宣布收购StatSoft,一个具有创新的高级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收购StatSoft是在戴尔的信息管理软件业务各方面的战略之一- 一个长期的和仍然持续的计划,以组建一个令人信服的数据收集和信息管理能力的最新举措。

作者:Matt Wolken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26日

关键字: 戴尔 戴尔软件 收购 信息管理 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戴尔宣布收购StatSoft,一个具有创新的高级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非常兴奋地看到无论从战略和技术角度来讲,这次收购给戴尔软件家族增加了杰出的一员。出了媒体新闻公告中概述的那些之外,本次收购StatSoft还有以下的一些显著原因。

一位业内认可的公司。 StatSoft是目前在同行业中公认的有一套最强大和最完整能力的公司,以及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例如,在最近由REXER Analytics(分析)进行的1300多名专业的数据调查结果显示,StatSoft在预测分析上获得客户采用和满意率最高分,远远超过行业竞争对手。其公司和产品线深得客户的厚爱。

先进的分析是有竞争力的要求。先进的分析和统计算法,使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近期在空间的收购和整合潮就证明了这点。从大量数据中抽取知识和洞察是企业必须克服的挑战。你如果做了确实会茁壮成长,反之,将冒着被竞争对手打败,以致最终被其取代的风险。

数据的增长已经超越了人类的理解。数据已经成长为一个规模,规模及复杂程度超出了人类智慧的作用。它根本无法用直觉和电子表格来管理。具有高级分析能力的StatSoft的产品已成为科学家必需的现代数据分析完整工具套件的关键部分。

成熟的行业纪录。 StatSoft与客户有着的长期服务记录在制造业,制药业,风险管理,欺诈检测和研究领域。这些组织已经利用StatSoft推出的工具,以获得更多来自他们数据的信息。现在,我们有机会将其行业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带给我们的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

国际影响力。 StatSoft在世界各地25个国家设有办事机构,拥有广泛合作伙伴,拥有客户群遍布全球。其产品拥有众多语言版本。通过StatSoft戴尔家庭的新成员,我们更加扩大自己的国际影响力,在这个过程中开放了众多机遇,发展多语言内容和增值服务,使我们的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更加受益。

跨戴尔各产品协同:StatSoft已经证明了它自身以及给其客户增值能力,但通过与更广泛的戴尔产品组合充分利用协同效应,我们可以用户提供更大的价值。例如,在与戴尔软件的Kitenga分析解决方案相结合,StatSoft极有可能被扩大到提供自然语言处理的大数据分析任务。 StatSoft的软件运行在戴尔价廉物美的x86服务器平台上,在利用StatSoft与戴尔的硬件解决方案组合上将产生无数的机会,并延伸到其众多的行业应用,包括与SAP HANA,甲骨文,微软SQL,PDW和Cloudera。

持续增长和投资。此次收购StatSoft是在我们的信息管理软件业务各方面的战略之一- 一个长期的和仍然持续的计划,以组建一个令人信服的数据收集和信息管理能力的最新举措。正如此前的Boomi,Quest和Kitenga的收购,StatSoft的加入拓宽了我们的信息管理能力的范围,使我们能够扩展到新的解决方案领域,给我们的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带来更大的价值。展望未来,你完全可以期望在这个关键解决方案领域的持续增长和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