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百融金服获2亿B轮融资 打造融合线上线下基因的第三方金融大数据公司

百融金服获2亿B轮融资 打造融合线上线下基因的第三方金融大数据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百融金服CEO张韶峰宣布了公司的总体战略规划:百融金服将从大数据风控与营销模型、数据维度和来源、产品体系和品类、服务对象和领域上建立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打造一个融合线上与线下基因的第三方金融大数据公司。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10月22日

关键字: 金融 大数据 百融金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0月20日,百融金服宣布获得2亿元B轮融资,百融金服CEO张韶峰宣布了公司的总体战略规划:百融金服将从大数据风控与营销模型、数据维度和来源、产品体系和品类、服务对象和领域上建立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打造一个融合线上与线下基因的第三方金融大数据公司。为了实现这一总体目标,百融金服将分两步走:第一,以信贷业务切入,带动银行类金融机构以及其它金融机构(保险、基金、证券、第三方理财平台)的营销、清收类金融信息服务;第二,将风控的触角延伸到政府部门、企业人力资源领域和婚恋、租赁、贸易市场等泛征信领域。

百融金服获2亿B轮融资 打造融合线上线下基因的第三方金融大数据公司

百融金服对自己的定位是务实的大数据金融信息服务商,公司拥有五大优势:首先,百融金服具有海量的、线上线下融合的、多维度数据,这些数据来自互联网、金融机构、线下零售、社交、媒体、航空、教育、运营商、品牌商等众多数据源。第二,百融金服可以跨平台进行实时数据获取和分析。第三,百融金服具有行业先发优势。第四,百融金服具有专业的大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第五,百融金服具有先进的建模经验。

目前,百融金服已经和包括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中银消费金融、捷信消费金融、人人贷和人人有信、搜易贷、你我贷、手机贷、中腾信、等250余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同时,百融金服非常重视保险行业的大数据应用开拓,与包括中国人保、中国人寿、太平洋保险、新华保险、中华保险在内的多家大型财寿险公司进行测试与合作,其效果得到市场普遍认可。

作为最早进入金融领域的创新型大数据公司之一,百融金服凭借一流的数据挖掘技术、建模经验以及特有的线上线下融合的、多维度海量数据,依据金融行业客户业务特点及需求开发了包含贷前营销、贷前审核以及贷后不良资产管理在内的客户全生命周期产品及服务。

在大数据营销方面,百融金服可以提供数据、应用、代理三个层面的服务,在新客获取、存量经营以及产品设计三个方面为客户提供价值。在数据服务层面,百融金服提供数据洞察报告,帮助客户形成客户画像;在应用服务层面,百融金服拥有线上\线下渠道产品定向推荐,帮助客户做事件营销、失联客户触达以及客户流失预测;而在代理服务层面,百融金服可以提供精准广告投放、精准商机推荐、获客代理以及客制化产品研发。

此次发布会上,百融金服正式成立融反欺诈联盟,旨在以积极、开放、合作的心态,建立统一的反欺诈平台,以更加整合的大数据弥补割裂的信息孤岛所带来的缺陷。100多家机构成为联盟首批成员单位。百融金服基于为金融机构提供大数据风控服务的经验,建立了千万量级的特殊名单库,并开放给联盟全体成员免费查询使用。从而帮助联盟成员更好地利用大数据,从多维度进行风险监控与分析,最大限度降低运营风险,提高投资者的资金安全。百融金服同时倡导整个金融行业在反欺诈的环节上携手合作,共同打造诚信的金融环境,加强人们对金融行业的信心,促进普惠金融的落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