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BM将发布iPhone和Mac用商业软件

IBM将发布iPhone和Mac用商业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将展出为苹果iPhone(手机上网)、iPod Touch和Mac开发的企业社交网络应用。这些应用包括实时信息、安全加密邮件以及与苹果的协作功能,IBM将其称为商业级协作产品。

来源:CSDN 2010年2月15日

关键字: Mac iPhone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将展出为苹果iPhone(手机上网)、iPod Touch和Mac开发的企业社交网络应用。

  这些应用包括实时信息、安全加密邮件以及与苹果的协作功能,IBM将其称为商业级协作产品。目前,IBM已经免费提供Mac用办公套件Lotus Symphony 3.0,该公司指出,支持Mac将帮助苹果用户借助博客、维基百科、活动、微博客以及社交信息等社交产品,建立商业网络。

  IBM称,该公司是第一家提供安全加密邮件和协作应用,帮助Mac和iPhone平台用户简化Lotus Notes和Domino Software应用的企业。IBM Lotus Software总经理阿利斯泰尔瑞尼(Alistair Rennie)表示:对于IBM的智能计算理念而言,进军可以发掘企业内部潜力以及资产的移动领域不可或缺。

  IBM将在本周末在旧金山举办的Macworld展会上展示新的苹果版Lotus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