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为Gmail增加两项新功能 可以拖放附件

谷歌:为Gmail增加两项新功能 可以拖放附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6日消息,谷歌星期四为Gmail增加了两个小的、但是非常有用的功能,使Gmail更容易使用并且与谷歌免费的日历服务更紧密地结合在了一起。

来源:赛迪网 2010年4月16日

关键字: Gmail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6日消息,谷歌星期四为Gmail增加了两个小的、但是非常有用的功能,使Gmail更容易使用并且与谷歌免费的日历服务更紧密地结合在了一起。引人瞩目的是这两个功能都跳过了测试阶段直接成为最终产品。

  谷歌为Gmail增加的第一个功能是拖放附件,让你把台式电脑中的文件直接拖放到你的电子邮件信息中以便上载这些文件。这项功能要求用户必须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或者火狐浏览器。

  为了同Gmail一起使用这个功能,用户可以把自己硬盘中的任何文件拖放到编辑菜单中出现的一个新的绿色窗口中。然后,这个服务就在后台上载这个文件,就像上载其它任何附件一样,让你在上载文件的时候做其它事情。

  第二个功能是谷歌上个月为其日历产品推出的实验性的重新安排功能一个很好的后续升级产品。它在向外发出的电子邮件主题栏下面嵌入一个邀请链接。当点击这个链接的时候,它弹出一个谷歌日历邀请人,包括根据这些人的日程安排什么时间有空会面的信息。你一发出这封电子邮件,这个事件就添加到你的Gmail的每一个联络人的日历中或者作为一个.ICS文件附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