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斩获Nemertes首届云计算PilotHouse大奖

IBM斩获Nemertes首届云计算PilotHouse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于近日宣布力挫亚马逊、AT&T、谷歌和微软,斩获Nemertes首届云计算PilotHouse大奖。

来源:比特网 2010年9月17日

关键字: 云计算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于近日宣布力挫亚马逊、AT&T、谷歌和微软,斩获Nemertes首届云计算PilotHouse大奖。Nemertes已于2010年9月14日通过新闻稿和网上直播公布了获奖名单,并在书面通讯中详细列出对所有供应商的企业评分,以及评分的依据。获奖名单还将在Nemertes网站上公布。

据悉,IBM是以明显优势赢得了Nemertes首届云计算PilotHouse大奖。IBM获得了4.20分的总成绩,并在几乎每个类别均取得了最高分,远远超过了亚马逊、AT&T、谷歌和微软等竞争对手。谷歌(Postini)和ShoreTel是仅有的两家在PilotHouse的个别单项类别中获得更高评分的公司,谷歌在安全即服务类别获得4.29分,ShoreTel在IP电话类别获得4.22分。

技术评分反映了客户对云计算提供商基础架构和系统所用技术成熟度的看法。这项评分还包括客户是否将供货商视为将最新成果推向市场的领先企业。IBM获得技术类的最高分4.17,谷歌以3.98分排在第二名。

客户服务评分是对云计算提供商在各方面的表现进行评价,包括对问题的响应时间、从咨询台或门户网站获得的服务质量以及与服务水平协议有关的问题。IBM获得4.28分的最高分,AT&T以3.89分排在第二名。

价值评分基本上反映的是客户是否认为所获得的服务是物有所值的,那些获得较高价值评分的供应商提供的解决方案都给用户带来了巨大效益,从而使它们的用户感到自己的支出是值得的。这项测评中,IBM以4.17分的成绩排在第一,排在后面的是获得4.13分的谷歌、3.85分的AT&T、3.60分的亚马逊和3.56分的微软。在云计算方面,价值还与安全性有关。安全性和合规性是参与Nemertes 2010年基准制定的各方在采纳云计算时最关心的问题,而能够消除这两方面担心的供应商获得的价值评分要高得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