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推出Exalogic Elastic Cloud

甲骨文推出Exalogic Elastic Clou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Larry Ellison 9月20日在2010甲骨文全球技术与应用大会上宣布,推出全球首款集成式中间件机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9月20日

关键字: Cloud 甲骨文大会2010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Larry Ellison 9月20日在2010甲骨文全球技术与应用大会上宣布,推出全球首款集成式中间件机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

   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是一种硬件和软件集成式系统,是甲骨文为以极高性能运行Java和非Java应用而设计的,并为运行Java和非Java应用进行了测试和调整。该系统提供全面的云应用基础设施,合并了类型最为丰富的Java和非Java应用及工作量,并能满足服务级别要求。

   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 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为基础,采用领先的64位x86处理器、基于InfiniBand的I/O架构和固态存储系统,并结合了Oracle WebLogic Server以及其他基于企业级Java 的Oracle中间件产品,并可选择使用Oracle Solaris或Oracle Linux操作系统软件。这些软件已经为利用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机的I/O架构进行了调整,以提供比标准应用服务器配置高10倍的性能。

   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为大型、关键任务部署而设计,为企业级多重租用或云应用奠定了基础。该系统能以不同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性能支持上千个应用,从而成为在全企业范围内进行数据中心合并的理想平台。

   无论采用Oracle Linux还是Oracle Solaris 11操作系统,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都提高了整个Oracle融合中间件产品线的性能,并提高了在Oracle WebLogic Server上运行的应用的性能。该系统还为实现与Oracle数据库11g、Oracle真正应用集群以及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的集成而进行了优化。

   包括Oracle电子商务套件、Oracle Siebel CRM、Oracle PeopleSoft Enterprise、Oracle JD Edwards和Oracle针对行业的企业管理软件在内的任何Oracle应用软件都将在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上透明地运行,而无需任何修改。

  集成式系统

   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由高性能x86硬件、Oracle WebLogic Server和Exalogic软件组成,该系统全部由甲骨文设计,目的是以最低配置实现最强大的功能。该系统在工厂中进行组装、测试和调整,以最大限度地缩短从系统付运到完全上线运行所需的时间。

  极高的Java性能

  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提供了Java应用性能和可靠性。

  在甲骨文进行的内部测试中,单机架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显示:

  · 互联网应用性能提高12倍,达到每秒100万HTTP以上;

  · Java消息处理应用性能提高4.5倍,达到每秒逾180万条消息。

   该系统基于Infiniband的I/O架构并以本机InfiniBand原始I/O性能为基础,采用了一种新的架构,实现了并行I/O、多核处理器效率以及Java I/O系统的优化。

   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是一种Java应用合并平台,能为从小型部门级应用、关键任务型ERP基础设施直到变换型主机的大型机应用等整个企业的工作量提供服务。

   面向Exadata的GridLink功能提供超级可靠和高性能的数据库集成,能在运行于Exalogic上的Oracle WebLogic Server和运行于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上的Oracle真正应用集群之间实现JDBC连接的瞬时失效转移和交易相似性(transaction affinity)。

  关键任务应用

   Exalogic的I/O架构技术以接近瞬时的失效转移和彻底的应用隔离实现了高水平的容错,使企业能以极低风险将无数关键任务型应用软件合并到单个系统中。

  甲骨文高管引言

   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Larry Ellison表示:“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是一个全面的服务器、网络、存储、虚拟机、操作系统和中间件的系统,该系统的设计保证这些组件毫无困难地一起运行。这产生了惊人的结果,如最高的Java性能、按需提供弹性容量以及完全容错的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