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BizTalk Services:Cloud忠实fans

BizTalk Services:Cloud忠实fan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你想理解微软是如何区分自己的Software+Services (S+S)策略和Software As a Service (SaaS)的,可以看看微软最近发布的BizTalk Services。

作者:Mary Jo Foley 来源:ZDNet.com 2007年5月11日

关键字: SaaS 微软 Cloud BizTal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BizTalk Services:Cloud忠实fans如果你想理解微软是如何区分自己的Software+Services (S+S)策略和Software As a Service (SaaS)的,可以看看微软最近发布的BizTalk Services。

BizTalk Services包括:

* BizTalk Identity Services提供身份认证、访问控制和基于WS-Trust规范和Windows CardSpace的统一身份。

* BizTalk Relay Services方便了跨越和连接物理网络,实现了防火墙后、跨组织信息在协作系统之间的高保真联络。

* BizTalk ServiceBus Services或者ESB服务是用于创建松散连接应用的。

* BizTalk Workflow Services提供了一个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的hosted实例。

4月24日,微软让BizTalk服务走出它的live.labs.com孵化实验室,进入labs.biztalk.net测试世界。BizTalk Services第一次发布的版本不是一个功能完整的测试版;它只是一个Community Technology Preview(CTP)预测试版本。

在微软的S+S分类方法中,有三个服务层级。微软Connected Systems Division的产品管理总监 Steve Martin在自己日志中简要地解释了这三个层级:

* 积木化——积木化让开发者能够搭建有趣的服务(或者合成应用)

* 附加性——这些服务支持诸如Exchange Hosted Services(安全、反垃圾邮件、存档) 、Windows Live Update之类的内部软件。

* 完整性——这些服务是通过互联网提供的,例如Dynamics CRM Live、Salesforce.com。

Martin将这些hosted、“in-the-cloud”的BizTalk Services服务归为“积木化”的类别。这意味着它们是微软on-premise BizTalk集成服务器的补充。他解释道:

“我们将BizTalk Services看成是‘传统’BizTalk Server的补充。你需要跨越企业的边界使用SOA,我们看到这些hosted服务能够支持联盟中的商业流程、信息和跨边界的身份认证。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希望保证BizTalk Server用户能够很容易地将这些服务和他们的技术结合起来使用。”

期待能够看到微软在不远的将来发布更多的“积木化”的服务。也许期待已久的cloud服务中的存储也将在最后粉墨登场……
(责任编辑:张思童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