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哇棒让传统企业不在传统

哇棒让传统企业不在传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哇棒传媒拥有强大的数据支持和数据分析能力,根据企业性质,选择相匹配的投放渠道和广告形式,无论是wap站、APP,亦或是图文链接、截屏广告,哇棒都做到两个字——精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20日

关键字: 哇棒传媒 移动营销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电子商务还未进入中国之前,传统企业为中国经济的复苏和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但自从上个世纪90年代,第一笔网上交易发生后,电子商务理念开始在中国迅速掀起一股新的潮流,随后开始进入市场导入期,并开始了由概念向实际行动转变的阶段,而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出现 ,更是刺激了传统企业必须寻求新的发展方向。

个别传统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力争转型,但结果却事与愿违,其实原因就在于它保持了原有的生产、销售和管理模式,只是将互联网简单地嫁接进企业,以为开个网站、注册个公众微信号就算是和移动互联网接轨了,其实不然。移动互联网的多样性,注定了传统企业品牌营销额的多样化,那么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如何才能走出一条不传统的路线呢?

成功带领多家传统企业走上新媒体营销道路的哇棒传媒,凭借自身经验,给出建议:哇棒认为,传统企业因为自身的行业属性,进行新媒体营销时,首先要结合自身的资源、品牌优势,在商业模式、营销模式、销售渠道上找到融合点和创新点,在选择移动互联网合作伙伴时,应考察其是否具备平台和终端优势,是否能够基于移动互联网面向广大行业用户提供信息化服务,并且能够在移动互联网细分领域创造高的附加值。

移动互联网是将用户的体验感受作为最直接的考量因素,移动平台上,用户之间、用户与商家之间是多对多的交流,而这正好区别于传统企业只靠销售人员单方面的传播模式,这也就要求传统企业必须在做好自身品牌建设的同时,充分考虑消费者的需求。

移动营销相对于传统营销模式,其最大的优点是传播的广泛性、投放渠道的精准性。哇棒传媒拥有强大的数据支持和数据分析能力,根据企业性质,选择相匹配的投放渠道和广告形式,无论是wap站、APP,亦或是图文链接、截屏广告,哇棒都做到两个字——精准!当然,不管是哪种形式,最终都是为了企业销售做准备,而哇棒所做的,就是帮助企业实现从兴趣点击到点击购买的一个完整的链条。

移动广告,是一种新的广告形式,移动营销,是基于移动广告而进行的企业品牌营销的新的营销模式,一切都还在前进中,哇棒希望,凭借自身的能力,可以帮助广大企业实现品牌营销的最大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