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通用电气携手Cloud Foundry进军工业互联网

通用电气携手Cloud Foundry进军工业互联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E Software表示将为物联网开发者推出行业培训学校,捐赠开放源代码的代码并且和Pivotal合作开发非HTTP协议以路由数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12日

关键字: 通用电气 Cloud Foundry 工业互联网 开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通用电气的软件部门(GE Software)周一宣布将进行一系列举措推动其与Cloud Foundry Foundation的合作,包括提供物联网代码。

在一份声明中,GE Software表示将推出行业培训学校,这是该部门和Cloud Foundry Foundation联手的一大举措,旨在培训开发人员掌握核心技术、敏捷开发并贡献代码。

与此同时,通用电气表示它将和Cloud Foundry的开发人员合作围绕着行业消息传递协议贡献开放源代码的代码。和Cloud Foundry的合作是通用电气加快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利用开放源代码社区的一种方式。

GE Software大的着眼点在于所谓的工业互联网,它的目标在于将行业中不同的部分连接起来,并且覆盖智能和分析。通用电气的工作重点在Predix,这是一款用于管理并运营工业互联网的软件平台。Predix是基于Pivotal Cloud Foundry之上的。

此外,通用电气表示它将和Pivotal合作开发它称为TCP路由器的产品,该产品将通过非HTTP协议连接机器和IT网络。通用电气将向Cloud Foundry Foundation捐赠代码,该基金会目前只支持HTTP协议。

绝大多数工业数据使用的都是非HTTP协议。

GE Software的大目标是聚集工业物联网的开发者。很多物联网的开发者都是围绕着消费者应用程序和智能家居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