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Datalounges利用SUSE OpenStack Cloud提供托管云服务

Datalounges利用SUSE OpenStack Cloud提供托管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atalounges公司选择SUSE OpenStack Cloud作为提供企业级云服务以及全套咨询和支持服务的战略平台。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04 11:07:41

关键字: SUSE SUSE OpenStack Cloud 托管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SUSE宣布,Datalounges——一家提供高度定制化云环境的企业级云服务供应商——正使用SUSE OpenStack Cloud为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托管云服务环境。Datalounges公司选择SUSE OpenStack Cloud作为提供企业级云服务以及全套咨询和支持服务的战略平台。

Datalounges公司销售部门董事会顾问Kai Kankaala表示:“SUSE OpenStack Cloud能让我们的客户随心所欲。越来越多的客户在我们的平台上打造自己的赢利服务。他们关注于商业机遇,而我们则提供稳健的云服务来支持他们。”

重视提供完整的全托管基础设施而不仅仅是单独的服务器是Datalounges快速增长的秘诀。该公司的私有云在惠普专用的刀片服务器上运行,客户可以选择全托管解决方案、自托管解决方案或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方案。Datalounges通过SUSE Manager为全托管环境提供端到端覆盖,而且该公司正在研发基于OpenStack Ceilometer的自有工具用于管理虚拟基础设施并将其自动化。

Kankaala补充道:“SUSE OpenStack Cloud从第一天起就是我们的云服务平台。我们也测试过纯粹的OpenStack和Red Hat版本。从定价、企业级支持和内置自动化特性方面看,SUSE的方案更具优势。我们希望成为芬兰最佳的OpenStack云计算服务供应商。这就是我们与SUS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原因所在。”

SUSE云解决方案高级营销经理Mark Smith表示:“Datalounges借助SUSE OpenStack Cloud取得的成功清楚地用事实证明,OpenStack作为私有云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已经成熟。很多企业正在寻找更机动、更快捷、更灵活的方案来创建新的创新型项目以推动企业增长。这正是SUSE OpenStack Cloud的强项,它通过生产就绪解决方案中内置的高可用性为客户提供舒心的私有云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