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HomeSend携手汇元通推出安全可靠跨境汇款服务

HomeSend携手汇元通推出安全可靠跨境汇款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此次合作,HomeSend的全球合作伙伴将有能力为客户提供面向中国消费者及公司的本地货币直接汇款业务。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17 20:04:22

关键字: 支付 移动 跨境 万事达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由万事达卡、eServGlobal以及BICS合资成立的跨境移动汇款服务公司HomeSend于近日宣布,该公司与汇元通 (Geoswift) 达成协议,为中国用户提供便利高效的支付服务。通过此次合作,HomeSend的全球合作伙伴将有能力为客户提供面向中国消费者及公司的本地货币直接汇款业务。

作为全球汇款中心,HomeSend能够有效地帮助金融机构、非金融实体和移动网络运营商搭建全球各种实体之间的桥梁。

汇元通是一家致力于连接中国以及世界其他国家、地区的创新支付科技公司。它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都拥有广泛的合作伙伴及直连商户网络,这些合作伙伴及直连商户都采用了其“全球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

HomeSend首席执行官Stephen Doyle表示,“HomeSend将一如既往地为所有人打造安全、可靠并实惠的国际汇款环境。此次与汇元通的合作将HomeSend与中国这一重要的接收市场接轨,进一步巩固了HomeSend作为国际转账市场中坚力量的地位。”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支付接收国,据世界银行估计,在2014年,中国海外移民向国内汇款超过640亿美元。汇元通在中国的覆盖范围将让HomeSend的客户及会员有能力将资金顺利和高效地汇入中国。通过使用银行卡或者中国内地银行账户结算的交易,汇元通为中国大部分的消费者及公司账户提供快速结算服务。

HomeSend实现了各种支付服务之间的互联,让消费者可以通过移动资金账户、支付卡、银行账户或者在受理点用现金直接进行汇款,资金能够通过世界任意角落的HomeSend合作伙伴汇出。HomeSend对于那些离家在外工作需要向家里或朋友汇款的人而言,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