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是什么原因让Linux难与游戏结缘呢? (2)

是什么原因让Linux难与游戏结缘呢? (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你或许记得前一段时间一个叫做Loki Games的公司试图为Linux制作出Windows外的游戏。Loki抱着非常积极的态度,并为Linux发送了一些好的游戏。但是它能成功吗

作者:Jim Lynch 来源:赛迪网 2007年9月23日

关键字: 游戏 操作系统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那么Loki的失败让我们停留在哪里了呢?

正如上星期我注意到的CrossOver Linux的评论,这个项目做的很好,安装World of Warcraft并在Linux可以玩。它运行的很好,我已经把它推荐给许多绝望的想要尝试World of Warcraft 的Linux游戏玩家,现在CrossOver Linux是唯一最好的在Linux下玩World of Warcraft这个游戏的最好方法。

但是CrossOver Linux还能玩其他的哪些游戏呢?正式的说,除了Half Life没有其他的。不正式地说,你或许发现其他的游戏将会被安装并运行,但是可能你自己必须理解有些事情。你可以通过反复试验来做到,又或者你可以检查CrossOver的游戏兼容数据库看一看是否有其他能够使你最喜爱的游戏正常运行的。

我希望CodeWeavers添加一些更多的游戏到他们官方的支持列表中。他们不需要包括所有的游戏,仅仅是一些好的游戏。CodeWeavers应该以质量为目标而不是数量。继续把注意力放于安装的简便和使用的舒适而不是试图让他们的产品去配合每一个曾经发布的Windows游戏。

TransGaming:一个美丽的承诺,一次痛苦的失望。

现在我能听到你们其中的一些人立即开始思考:”但是等等:TransGaming的Cedega怎么样,Jim?这是Linux游戏玩家们的解决方法吗?”然而我最近使用TransGaming的经历使我尝到了苦头。它如此糟糕我决定把我们正在写的关于这个产品的评论封存了,因为我认为它不值得我花任何时间在上面。但是我能够运行Call of Duty,而甚至不能安装World of Warcraft和一些其他的游戏,更不用说实际运行他们了。

事实是World of Warcraft给了我一条错误信息,之后拒绝接受第二次安装CD这可令我十分恼火。WoW令我恼火了很多年,它不是一个新游戏。TransGaming的优势是什么如果它的安装不像WoW那样简便快捷?CrossOver在处理WoW时做得很好,因此TransGaming的Cedega产品没有借口不能令它一样简单舒适。

我对Cedega的安装也十分不满。在一个普通发行版下安装它是一件令人十分头痛的事情。幸运的是我有一个和Cedega捆绑一起的Mandriva 2007。即使那样,某些游戏的安装不能恰当的工作。

TransGaming Cedega下载页面本身一片混乱。它应当更简单的引导消费者使用他们发行的Cedega的恰当版本。现在它是一个混乱的文件列表,而且我认为应该整理一下它了。

通常TransGaming需要开始将注意力置于Linux游戏玩家们从使用他们产品时经历的质量而不是放于游戏的数量。使得Cedega产品易于安装,设定和使用。同时也使它运行游戏时可靠简便。如果它做不到,我不认为它将会是一个可行的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