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安装ADSL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安装ADSL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在你的ADSL线路上面安装了电话分机或者其他诸如传真机之类的设备,你需要充分利用ADSL Modem附带的滤波器。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论坛整理 2009年12月6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9页)

 1、ADSL的滤波器最好接在电信总线的进口

  如果在你的ADSL线路上面安装了电话分机或者其他诸如传真机之类的设备,你需要充分利用ADSL Modem附带的滤波器。
 
    ADSL滤波分离器最好接在电信总线进口那里,再从分离器分出的电话口来扩展电话分机,如果在总线进口(也就是电信局)和分离器之间并入了其他电子设备(电话),这些设备会对ADSL的通讯造成干扰。由于ADSL对线路品质要求很高,这样有可能影响ADSL的正常工作,所以一般都在分离器出来的线路之后再安装分机。

  2、经常断线的处理办法

  如果你在安装使用过程中发现ADSL经常断线、同步非常缓慢的话,这就是一个比较麻烦的事情了。它可能涉及到很多方面的问题,包括ISP的接入服务器故障、线路故障、线路干扰、ADSL Modem故障(发热、质量差、兼容性不佳)、网卡(速度慢、驱动程序老)故障等。在找电信局的专家来解决之前,我建议大家首先进行以下力所能及的检查:ADSL电话线接头是否稳妥;ADSL远离电源线和大功率电子设备;ADSL入户线和分离器之间没有安装电话分机、传真机等设备;正确安装分离器;确保ADSL MODEM散热良好。如果在确定以上操作无误还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话,你就只有打电话或到电信局去询问了。

  3、ADSL不能同步

  在使用过程中,如果ADSL突然不能同步了,原因可能有以下几个:

   (1)外线未接好,你需要检查一下自己的电话线和ADSL连接的地方是否接触不良,或者是电话线出现了问题。

  (2)用户端分离器坏或ADSL Modem坏,可尝试断开分离器直接将外线接入ADSL Modem。不过这样对上网的质量和速度都有影响,因此我不推荐这样做,如果确定是滤波器的问题,就应该打电话到电信局请求维修或者是调换。

  (3)电信主干电话线路有问题,这个我们管不了,等待一下。

  (4)分离器与ADSL Modem之间连线过长,ADSL上网的速度和稳定性跟线路质量有很大关系,所以线路最好不要过长,太长的话同步很困难。

  4、无法校验密码

  同步、连接一切正常,但是有的时候会出现无法校验密码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耐心分析了:

   (1)注意帐号和密码要区分大小写,现在广州的ADSL账号是这样的:gzDSLxxx@163.gd,DSL必须是大写。

  (2)虚拟拨号软件的问题。我们不排除虚拟拨号软件有时候会出毛病,或者和你的操作系统里面的某些软件冲突,这个时候你最好重装拨号软件,或者换另外的软件尝试。

  (3)网卡驱动程序出现问题。如果网卡出了问题,也会造成密码验证错误的情况,不过这种几率比较少,只要你安装好网卡,一般是不会出现问题的。

  (4)欠费。如果出现了欠费情况,惟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快点去电信部门交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