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Bing捆绑Facebook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搜索

Bing捆绑Facebook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搜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5月16日开始,使用Bing搜索的人会收到基于他们Facebook上朋友喜好的个性化搜索结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5月17日

关键字: Bing 微软 Facebook 搜索引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花边搜索:Bing与Facebook“结亲”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5月17日 编译(文/谭健)国外媒体报道,从5月16日开始,使用Bing搜索的人会收到基于他们Facebook上朋友喜好的个性化搜索结果。

微软研究发现,90%的人在作出决定之前需要寻求朋友和家人的建议,而80%的人会推迟决定直到得到朋友的认同。微软通过与Facebook的合作希望把这种关系运用到其Bing搜索引擎中。

微软将增加一个“必应条”按钮,Facebook用户可以用他对访问的任何网页标注“喜好”。你会收到基于朋友喜好的个人化搜索结果,这种“帮助”的搜索结果会一直出现在那里。朋友并不总能为你提供搜索事物的相关知识,所以Bing提供Facebook上社区成员的喜好趋势来帮助你选择搜索结果。

Bing正在缓中有涨地赢得市场份额,但它仍大幅度落后谷歌。根据comScore四月的排名,Bing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为14.1%,而谷歌的市场份额为65.4%。搜索引擎分析网站Search Engine Land管理人Sullivan说:“新的改进不会让人们在一夜之间使用必应。”去年十月微软与Facebook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微软已推出了多项社交搜索功能。Sullivan强调:“搜索的社交演变将变得日益重要,这将是一件有趣的变革,但不会堵死其他方面的变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