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至2015年全球云服务支出年均增长19%

至2015年全球云服务支出年均增长1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Research艾瑞咨询整理Gartner的最新数据研究发现,预计全球公共云服务市场支出将从2010年的700亿美元上涨到2015年的1800亿美元,期间的年均增长率为18.9%,为同期IT业整体支出年均增长率的4倍。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8月10日

关键字: 公共云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艾瑞:至2015年全球云服务支出年均增长19%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Research艾瑞咨询整理Gartner的最新数据研究发现,预计全球公共云服务市场支出将从2010年的700亿美元上涨到2015年的1800亿美元,期间的年均增长率为18.9%,为同期IT业整体支出年均增长率的4倍。尽管如此,到2015年,在公共云服务上的支出仍不足IT整体支出的5%。近来,公共云服务在IT业界内是最热门的话题,这种类型的云服务通常遍布整个因特网,能够服务于几乎不限数量的、拥有相同基本架构的客户。

艾瑞咨询分析认为,云的出现和应用在IT业是很重要的发展趋势。在一些市场上它也已经成为很重要的元素。例如在100亿美元的企业应用软件开支中,约有10%的支出花费在以软件服务为主的应用程序。而到2015年,这一比例预计将达到15%,支出超过200亿美元。公共云服务可能将成为推动IT行业未来几十年发展的主要动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