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传乔布斯将出席iPhone5发布 缺他不完美

传乔布斯将出席iPhone5发布 缺他不完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有外国媒体称有可靠消息显示,苹果前任CEO史蒂夫乔布斯将会出席当地时间10月4日召开的新iPhone发布会,并且新产品基本上可确定是万众期待的iPhone5。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4日

关键字: 发布会 库克 乔布斯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有外国媒体称有可靠消息显示,苹果前任CEO史蒂夫乔布斯将会出席当地时间10月4日召开的新iPhone发布会,并且新产品基本上可确定是万众期待的iPhone5。

传乔布斯将出席iPhone5发布 缺他不完美

库克(左)和乔布斯(右)在一起

 除了iPhone3GS外,苹果所有的iPhone产品都是由乔布斯负责发布的。因此有分析称本次隆重的新iPhone发布将少不了这个苹果的精神领袖,否则将变得有些不完美。

但业内认为,即便乔布斯出席,也顶多是一种象征意义,因为发布会的主持将由新CEO库克举行,这也是他接掌苹果公司后首次发布重大产品,对于未来建立自己的个人风格和影响十分重要。因此从这种意义上来讲,乔布斯更像是来为库克加油助阵的。

目前,苹果公司尚未对主题为“Let's talk iPhone”的发布会公开出席嘉宾方面的消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