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企业逐步开展大数据举措的五项关键建议

IBM:企业逐步开展大数据举措的五项关键建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为各组织逐步开展大数据举措以及从大数据中获取最大的商业价值提供了五项关键建议:以客户为中心推动初始举措;制订整个企业的大数据蓝图;从现有数据开始,实现近期目标;根据业务优先级逐步建立分析能力;基于可衡量的指标制定业务投资回报分析。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3月12日

关键字: 大数据 2013IBM大数据与分析高峰论坛 IBM大数据 IBM 2013IBM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全球各个行业的高管都认识到,他们需要更多地了解如何利用大数据。根据IBM商业价值研究院和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共同撰写的《分析:大数据在现实世界中的应用》报告,企业正将大数据用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收益创造、内部数据的探索以及更优秀的信息生态系统的构建。

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的全球信息管理负责人Michael Schroeck表示:“大多数企业都已经认识到‘大数据’改善决策流程和业务成效的潜能,但他们却不知道该如何入手。调查显示,各行各业、全球各地的组织都已经开始采取一种注重实效的方式开展‘大数据’工作。虽然这些组织大多还处于早期接受阶段,但其中的佼佼者已经开始从‘大数据’项目中获得巨大的价值。”

IBM认为,最有效的大数据解决方案首先识别业务要求,然后定制基础架构、数据源和分析方法,以支持业务机会。这些组织从现有的和新的内部信息来源中获取新的洞察力,制订大数据技术战略,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地升级相应的基础架构。基于此,IBM为各组织逐步开展大数据举措以及从大数据中获取最大的商业价值提供了五项关键建议:

  • 以客户为中心推动初始举措;
  • 制订整个企业的大数据蓝图;
  • 从现有数据开始,实现近期目标;
  • 根据业务优先级逐步建立分析能力;
  • 基于可衡量的指标制定业务投资回报分析。

 

《分析:大数据在现实世界中的应用》报告由IBM商业价值研究院和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共同撰写发表。基于对全球95个国家、26个行业的1144名业务人员和IT专业人士的广泛调研,该报告以全球视角阐述了当今组织对“大数据”的观点,揭示了这些组织着手实践“大数据”的方式,同时也反映了这些组织利用“大数据”服务自身业务的进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