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BSA软件联盟任命Victoria Espinel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SA软件联盟任命Victoria Espinel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29日,BSA软件联盟对外宣布,任命曾效力于奥巴马政府的美国首位知识产权执行协调员Victoria A. Espinel女士为BS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任命自9月3日起生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8月29日

关键字: BSA 知识产权 软件行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8月29日,BSA软件联盟对外宣布,任命曾效力于奥巴马政府的美国首位知识产权执行协调员Victoria A. Espinel女士为BS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任命自9月3日起生效。

“在软件行业发展和演变的重要阶段,由Victoria负责领导BSA向前发展,我们感到非常激动。”BSA董事主席兼欧特克公司高级副总裁和总顾问帕斯卡·迪·弗伦佐 (Pascal Di Fronzo) 说道,“Victoria在有关贸易政策、市场准入和知识产权保护交叉领域的关键问题上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她在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政府中都具有杰出的表现,她此前曾任美国首位知识产权执行协调员。再之前,Victoria任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高级顾问、知识产权与创新部首席助理。她赢得了美国及遍布全球的决策者的尊敬,是BSA当之无愧的领导者,亦将成为软件行业杰出的倡导者。”

新任命的BS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ctoria Espinel表示:“我期待着同BSA的成员公司进行紧密合作,以确保全球各地市场能够为技术创新提供有利环境,从而保持繁荣。软件驱动全球经济各个领域的增长与效率,并且丰富现代化生活。随着数字市场的快速演变创造出新的机会和政策重点,在关乎软件行业未来成长的关键问题上,BSA将一如既往地成为有力和有效的倡导者。”

自2009年12月由美国参议院任命以来直到不久前,Espinel一直在奥巴马政府担任美国首位知识产权执行协调员。此前她曾在布什政府中任职,先担任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高级顾问,后担任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知识产权与创新部首席助理。在其职业生涯的早期,Espinel曾在伦敦和华盛顿特区的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以及纽约的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担任过律师。

“作为知识产权和贸易问题方面杰出的领导者,Victoria得到了世界的广泛认可,不仅仅是因为她曾担任过的职位,还因为她被视为知识渊博、值得信赖、诚实可靠的代理人。”迪·弗伦佐说道:“在技术创新持续改变国际市场,并不断提高数字化社会水平的情况下,她非常了解公众利益的平衡点所在。作为BSA的首席发言人和倡导者,她将成为软件行业的重要财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