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文雅科SVF亮相SAP中国商业同略会

文雅科SVF亮相SAP中国商业同略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20日-21日,主题为“转型与发展:重塑无限可能”的第三届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将在京举办。作为SAP重要合作伙伴,文雅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现场展示综合报表系统解决方案SVF,分享其为用户及合作伙伴所带来的价值。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11月19日

关键字: 文雅科 商务智能 报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3年11月20日-21日,主题为“转型与发展:重塑无限可能”的第三届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将在北京举办。作为SAP重要合作伙伴,文雅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现场展示综合报表系统解决方案SVF,分享其为用户及合作伙伴所带来的价值。

文雅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日本的1st Holdings, Inc.(1st Holdings, Inc.是商务智能和报表行业的领军企业。商务智能软件Dr.Sum EA和报表工具SVF在日本市场占有率均排名第一)在中国的子公司,主要从事报表工具软件及BI产品的开发、销售、安装实施和售后服务等业务。相对于传统报表系统,SVF在报表系统在报表设计、高速输出以及打印缓存文件(Spool文件)管理、PDF报表的安全存档等OutputManagement领域上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SVF产品结构图

优秀快速的报表设计

SFV自带基于云计算模式的Web Designer系统,用户无需安装客户端,仅使用浏览器即可实现报表的开发与管理,轻松实现客户自定义报表。Web Designer能为用户提供79种报表模板,有助于报表的快速开发, Web Designer还能共享报表资源,提高二次利用效率,而当需要开发大量报表时,Web Designer还可通过团队开发模式以提高开发效率,大大缩短开发所用时间。

高速输出

SVF采用Java开发,对大量并发事件进行处理本非难事,更重要的是,与传统报表采用向打印机传输图像的方式不同,SVF采用PDL(页面描述语言)方式给打印机传输数据,无论什么样的报表样式、无论什么样的运行环境、也无论什么样的输出形式,SVF都可轻松实现。当前已具有一台服务器一天生成100万文档的应用案例。

与各管理系统兼容

SVF还能很好的与其他管理系统完美融合,大大减少管理系统报表开发时间,提升系统工作效率。以SAP ERP为例,如果使用SVF,SAP ERP端只需把相应的数据以CSV等文本文件方式传输到SVF服务器即可,表单设计与输出控制等由SVF来完成。这样大大缩减了SAP的报表开发时间。在日本采用SAP+SVF模式的客户达到320家以上。

SVF产品市场空间巨大

目前SVF在海外已成功应用于制造、零售、运输、通信、金融、医药、能源等行业和领域,帮助企业通过对数据的有效利用,为企业精细化管理提供重要依据,得到各行业客户的认可,以日本银行保险业为例,已有122家银行和超过60家保险公司成功应用SVF产品。SVF在登录中国市场短短的几个月期间,已成功应用于运输、医药和制造行业,尚具有相当广阔的发展空间,故借SAP中国商业同略会之机,热忱欢迎广大合作伙伴,与文雅科一起互惠互利,为中国企业提供优质的信息化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共创辉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