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发布Windows Server 2016和System Center 2016的第二个测试版

微软发布Windows Server 2016和System Center 2016的第二个测试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发布了Windows Server 2016的第二个技术预览版(已可下载),System Center 2016的第二个技术预览版将在下周发布。Windows Server 2016新预览本首次包括Nano Server,还包含对Hyper-V和Storage Cluster更新和计算弹性的支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7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Server 2016 System Center 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编译:微软发布了Windows Server 2016的第二个技术预览版(已可下载),System Center 2016的第二个技术预览版预计在下周发布。

这些预览版是微软下一代服务器产品的新版本,预计最终版将在2016年推出。首个公开测试版本是在2014年10月1日发布的。

Windows Server 2016的第二个预览本将首次包括Nano Server,同时,还会包含对Hyper-V和Storage Cluster更新和计算弹性的支持,这样即使计算集群框架服务发生故障,虚拟机仍可运行。Storage Replica是一项针对备份和灾难恢复的同步存储复制功能,它也将包含在第二个预览版中。

微软正在向Windows Server 2016中添加的Windows Server Container和Hyper-V Container功能,它们不会出现在预览版中。微软正在向Azure和Windows Server中添加的Service Fabric也是如此。据微软方面称,这项技术将会出现在Windows Server 2016未来的预览版中。

System Center 2016第二个技术预览版中包括的新功能有:

  • 改进的Linux管理功能,包括Desired State Configuration(DSC)支持、原生的SSH支持以及改进的LAMP堆栈监控。
  • 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管理,包括混合模式的集群升级、增强的Scale-Out File Server(SOFS)管理以及大规模部署软件定义网络(SDN)。
  • 面向Azure、Office 365、SQL Server和Exchange的新监控功能。

微软方面表示,预计将在2016年出货Windows Server 2016和System Center 2016。但是微软管理套件中的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部分将在2015年和Windows 10一起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