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推出Windows Server 2016第四个技术预览版 支持Hyper-V容器

微软推出Windows Server 2016第四个技术预览版 支持Hyper-V容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11月19日发布了Windows Server 2016的第四个技术预览版,也是首个包括Hyper-V容器支持的测试版。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1月22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Server 2016 Hyper-V容器 容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在11月19日发布了Windows Server 2016的第四个技术预览版,也是首个包括Hyper-V容器支持的测试版。

在8月推出的Windows Server 2016 Technical Preview 3,支持微软正在加入该产品的容器类型之一。微软的Windows Server容器,让用户可以隔离于其他操作系统环境运行应用。Windows Server Containers是Docker开源项目的一部分。

“从开发者的角度看,运行在Hyper-V容器中的应用感觉就像是运行在Windows Server容器中的应用,”微软云平台营销总经理Mike Schutz这样表示。“这里不用额外的工作,只需要在配置的时候决定你是选择Hyper-V还是Windows Server Container。”

Schutz表示,对于被认为是可信代码的应用来说,Windows Server容器是很不错的。一些第三方代码或者可能不完全是可信的代码可以运行在Hyper-V容器中,他说。

Windows Server 2016 Technical Preview 4,以及微软在今天公布的System Center 2016 Technical Preview 4中还有一些其他的新功能更新。

针对Nano Server、Windows Server Containers、安全以及监控等功能都是这两个新技术预览版的一部分,微软方面这样表示。

Nano Server是一种精简的、无机头部署Windows Server的方式。

“这次TP4很多方面都代表着来自客户的反馈,为生产做好准备,”Schutz表示。“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用户以一定规模采用它。”

Scutz称,微软计划在2016年下半年推出Windows Server 2016。他说,微软可能会在这款产品最终推出之前,至少再提供一个或者多个技术预览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